close

有半年沒來香港了啊    最近都忙著去日本好不容易又有機會來香港走一走

大部分時間來香港都住在很不賴的酒店    這一次要來住銅鑼灣一開始我還想說怎麼這次的規格這麼一般

從新加坡過來香港    到酒店已經十點半了    累個半死所以完全沒有出門

從網路上找了怡東酒店外觀的照片    離維多利亞港不遠應該有不少的港景房

只能說來出差就是屬於早出晚歸    前一個晚上十點半多才check in第二天早上八點準時check out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住好飯店有什麼意義    哈哈哈哈    不過住得太差我還是會碎碎念….

怡東酒店    老實說我很沒想法    因為在香港酒店的中文翻譯都很怪….

怡東酒店我真的沒聽過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間酒店屬於東方文華集團    也有四星級

HK-這裡是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酒店) 

從梯間就感覺得出來這酒店還不差啦    因為整理得很乾淨

真的話真價實的東方文華的logo    我一開始是在使用網路的時候發現的

東方文華這樣好的飯店旗下    即使是四星級酒店我想管理應該也不會太差的

這房間還蠻大的     大大的雙人床之外    竟然還有空間可以放沙發中間還可以放一個茶几

這樣的房間住起來很舒適    而且整個燈光就是那種溫暖的黃光

看這個床就很舒服耶    超喜歡這種有點軟又不會太軟的大床了

好多個枕頭喔    還有好幾個抱枕

這樣的大陣仗真的是很舒服    睡的時候也更是雖然有時候覺得這些枕頭真的超級占空間的

整個房間雖然空間大    但是桌子倒是挺小的

在桌子的旁邊就是mini bar的位置    放了茶跟咖啡還有小餅乾

不過電視也有點小    四星級的酒店這樣的電視有點小

沙發    我完全沒有機會坐在沙發上

超大的床    在浴室的門邊有一個很大的穿衣鏡    落地的穿衣鏡反射了超大的床

在門邊很大的放置行李的位置    我帶登機箱大小的行李廂感覺好小

這酒店還是舊阿    看浴室裡面的設計就知道了

這裡面只有浴缸    淋浴的設備就用一片大玻璃隔起來    所以必須站在浴缸裡面洗澡

基本上這樣比較危險所以止滑墊一定要放好

而用這玻璃遮起來可以把大部分的水都擋在浴缸裡面     但是其實還是有很多少會滲出來

所以滿地的水在磁磚上    其實很划得很危險    這一點我覺得絕對需要改進阿

整個浴室也是很大但是就是超簡單的阿

因為有很多的商務客來住所以這裡也有熨斗跟燙板    這個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可愛的小禮物    這是一個存錢筒裡面放一些糖果

重點是這存錢筒的外觀    就是怡東酒店的外觀阿    這個很有創意喔  

果真     因為是便宜的房價所以我的房間沒有維多利亞港的景色

看看這香港的建築好了    整個天氣灰濛濛的啊

我不喜歡這樣匆匆忙忙的行程   因為太操了    好歹可以在酒店裡面多休息久一點啊

下次吧    下次來玩     聽說怡東酒店就在銅鑼灣地鐵站旁有名的Sogo就在這裡    超方便

跑到了JW Marriot去開會    望下去就是佔中的現場啊

這幾天港府正在整理佔中的現場開始驅離學生    所以我很快速的來去現場看看

到處都是帳篷但是沒有學生耶    全部都回學校去念書了?    ….

不過這條大馬路可是重要的往來通道    整條路封起來對於港島的交通影響很大的

在天橋上面掛滿了布條    這真的很有抗議的氛圍啊

香港加油….

香港怡東酒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1

樓層數:37

竣工:1971

落成:1973

建築高度:126 公尺

電話:+852 2894 8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