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金山街吃飯了啊    因為晚上來這裡吃晚餐得先通過塞車的考驗

當然我搬到竹北之後金山街也不那麼順路了    不過今天還是來了為了來這裡吃素食園

素食園的食物其實我已經吃過許多次了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來到餐廳裡面啊

晚餐時間吃飯的人很多    金山街這裡離科學園區相當的近

許多人下了班之後都先來吃個飯再回家   

其實素食要做的好吃不容易啊    但是素食園的東西我一直都蠻喜歡的

基本上這裡是自助餐    不過也有單點的東西可以吃

選擇還蠻多的    非常推薦這裡的炒飯跟臭豆腐湯    這兩個我是必點啊

就是自助餐的擺法啊    只是這裡跟一般的自助餐用的盤子不太一樣

這裡的盤子是橢圓形的    感覺上很像是高級飯店的自助餐用的鐵盤子啊

所有在盤裡面的菜色都是秤重的    很公平吃的多就多付一點

我對他們的豆皮真的超級有好感的    看這照片閃閃亮亮的豆皮啊

滷的入味相當好入口    加上滷汁味道剛剛好所以吃起來一點點鹹一點點甜的

炒青菜就不用介紹了啊    青脆好味道啊

這臭豆腐湯我超愛的啊    裡面放了很多的高麗菜香菇紅蘿蔔等等的青菜

整個湯是清湯但是淡淡的蔬菜甜度   這些都是富含纖維質的蔬菜有益健康啊

臭豆腐湯裡面一定要有臭豆腐啊   

這臭豆腐在煮過之後其實一點都不臭啊    跟滷得不太一樣

整個豆腐吸滿了湯汁   紮實的口感很好吃

最後是我一直很愛的咖哩炒飯啊  

炒飯要處理的粒粒分明    每一顆米粒都有被均勻地翻炒

素食園的炒飯就是這樣啊    每一粒米都有咖哩的顏色了啊

這米非常的Q吃起來真的好有彈性啊    加上咖哩的香氣剛剛好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是一家自助餐廳餐     不過這裡竟然提供了水果跟甜湯給大家免費享用

牆上貼了告示    請大家酌量使用    果真是佛心來著的啊!!!!

雖然我不是吃素的人但偶爾吃素也還不錯啊   而素食園的素食真的百吃不厭啊!!推薦推薦

素食園自助餐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金山七街77

電話:03 577 83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