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跟著幾個同事來到了光明一路後面的文義街     來這一家有點小有點別致的小餐館

這家餐廳應該開沒有很久     之前來吃御食堂的時候好像還沒有開

天氣有點冷     文義街的店不多感覺街道有點冷清

整個Bistro by Nelson裡面不大    裝潢也很簡單但是氣氛還不賴

落地窗前面有幾個靠窗的位置    我想下午坐這個位子應該不賴    想像一下陽光燦爛的日子吧

跟很多的義大利餐廳一樣    黑板上粉筆的POP書寫有點鄉村風格

菜單有點沒特色     不過這也沒有那麼重要啦

這裡的價位其實算是有點高的    單點很多都在300上下

150元便套餐    套餐四百多其實不便宜喔    不過很多人都說這裡挺好吃的應該值得吧

桌上放了牌子介紹這裡的手工麵包

這是天然發酵自家烘焙    我好期待喔….我這個麵包控對於這種手工麵包總是相當的有期待

來了來了    點套餐每一個人會有半個麵包

這麵包看起來就很好吃    外面烤得有點硬硬焦焦的但是剛剛好

一點點脆度但還是很好咬    麵包吃起來有點像是scone的口感    很讚耶

在吃完了半個麵包後    我馬上就跟店家單點兩顆準備帶回去繼續嗑

店老闆最後把麵包交給我的時候    還跟我說沒吃錢要放冷凍庫     吃的時候180度烤五分鐘上下兩面都要烤

這照片是官方FB上抓下來的    好好好好吃的麵包喔

點一份這是什麼啊?    剛好配紅酒用….

有點鹹度起司整體搭起來很好吃    真的很適合搭配紅酒

這奶油蘑菇湯    奶油濃郁但不膩

而蘑菇分量很多所以喝的到蘑菇的香氣    非常好喝的湯

沙拉就很平常的味道     但是口味還是不錯的

上主餐囉    這裡的義大利麵份量還蠻夠的喔

不過這裡走的不是華麗擺盤風    這裡是崇尚自然的隨性風格

乍看之下還蠻怪的    不過想了想反正擺得再漂亮也是會被攪拌均勻變成一般

這奶油真的好濃郁好濃郁     有點過度濃郁了因為吃了一半就覺得有點膩

好吃但有點膩    有點可惜….

 

後來我們還跟店長Nelson反映了這件事情     Nelson店長非常的客氣接受我們的指教

來一個手工披薩吧    一人一片

披薩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麵皮沒有讓我有經驗的感覺    還是麵包好吃

奶油松露義大利麵

這份奶油松露的奶油味道沒有這麼膩    吃起來舒服多了阿

裡面真的吃的到松露的香氣    黑黑一點點的就是松露    那特殊的香氣真的很不賴

最後是套餐的甜點    還有搭配紅茶或咖啡

這是用麥片跟棉花糖做成的    吃起來一點點黏一點點甜   

跟著茶一起吃    還不錯喔

這裡還有賣酒呢    牆上有好多的酒標變成一片牆了    很有特色喔

這家店的服務還不錯    老闆會親自出來送客也跟我們有交流

我們反正黑米燉飯的小辣實在太辣了    老闆馬上送上烤蘋果給我們吃真的是相當的貼心

整體感覺很舒服    東西好吃挺值得推薦的    只是感覺貴了一點點很少一點點啦  

BISTRO by Nelson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199

電話:03 558 79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