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放假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吃個早餐了   

這一天的天氣變好了阿    雖然風一吹依舊感到微寒但是太陽暖暖的

這樣的天氣不出門太可惜了是吧

這天來到了關新路這裡    現在這一個區塊發展得相當快速阿很多高樓

日光公園的四周大樓樓下也開了許多的餐廳    來這裡吃早午餐相當的適合

這天來到的是Warm    從外面看請起來裡面暗暗的

不過這餐廳的大門是落地玻璃    從裡面看出來應該很不錯

 

一進門就是這樣讓人開心的畫面    簡單的牆面裝飾著幾個紅酒盒子

一台自行車恣意的停著    陽光灑下溫暖的帶來了影子讓整個畫面變得豐富

整個空間還蠻大的    挑高的空間走的是工業風黑色油漆但是可以看到明顯的裝潢輕鋼架

很簡單的設計但是風格還挺有特色的    木桌搭上了紅色黑色的椅子相當搶眼

在櫃台後方還放了些酒

吧檯內的員工非常的忙碌阿    這裡也是他們的作業區

大片窗戶啊    外面陽光燦爛感覺相當的舒適

很不容易拍到這照片啊    我是等到客人都走了新客人來的的空檔拍的     很舒適啊

這裡賣的是早午餐套餐     選擇還蠻多的

裡面是甚至有一些中式改良的

來杯咖啡先….這套餐就是一杯咖啡跟主餐     咖啡就這樣   

我點的是蛋沙拉三明治

這三明治的麵包烤得不多    蛋沙拉的味道普通

不過因為這一份有四個三明治    份量是足夠的          

整份餐點東西其實還不少

有沙拉    這沙拉感覺好像加了一些芥末吃起來有點嗆

培根跟香腸的味道還不錯    煎得沒有太油

幾片的水果     中間那是紫米粥    紫米很Q不太甜相當的好吃

這一份式鬆餅套餐    整個組合不太一樣

有鬆餅炒蛋沙拉    看起來挺普通的

一切都還不錯    不過當我們吃到比利時鬆餅的時候     我傻眼了

我沒有吃過比利時鬆餅也不知道比利時鬆餅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啦    店家有不斷的解釋比利時鬆餅的不同    但是我的味覺直接告訴我    這….

整個鬆餅很硬    有起司的味道    但是吃起來位於嚼蠟啊

失望失望失望    跟服務生反映了後他說要找主廚來說明

可能因為主廚很忙    所以服務生又來跟我說明一次

他完全沒有注意我是用很難吃這幾個字形容我的感覺….不管怎麼得特別

我的感覺只有很難吃….   

好啦!!!我承認啦    可能是我味覺今天不中用感覺怪怪的啦

店裡面的客人還蠻多的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點一樣的比利時鬆餅套餐的喔?

把照片編輯成黑白對比的老照片    超有FU

這店的二樓是很大的兒童遊戲區     也有桌子所以大人在吃小孩在玩     這空間真的很大   

好了….就這樣    下次不來就是了    哈哈

Warm窩輕食

地址:新竹市300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街153

電話:03 579 88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