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飛機都已經確定不飛了,只能苦中作樂一番。就來看一下到底西北給了什麼

1.       Hotel: Hotel Nikki Kansai Airport

這是日航的連鎖飯店,算是不錯的。就在關西機場走路兩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對於我這種不爽的旅客來說,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除了住宿之外,當然還附了晚餐跟早餐兩餐。這家飯店的整體裝潢還不錯,餐廳的設計也不差,不過菜色實在不怎麼樣。

2.       Coupon:當然道歉是最重要的,所以NW給了大家一個道歉信,裡面還付了一些coupon,內容總共三個,我個人是覺得很少啦

       

        之一:USD 10的玩樂卷,而且只能在機場內使用10元耶,不過就夠喝一杯Starbucks加一個begel…真的是不痛不癢。不過這還是少數難得買星巴克的咖啡,可以毫不猶豫的說,我要最大杯的,哈哈哈。

之二:Mileage 2000,剛好我有在累計,算是額外的禮物

之三:USD 25discount。不過這是要用在下一次買西北機票的在經過這種說不飛就不飛的情形,還有誰要飛西北阿?

3.       CX的早班機,11點就飛台北。如果沒有飛這班飛機,西北安排今天下午六點40分飛。(西北的時間是昨天睡覺時候才確認的,不然老實說,今天的天氣非常之好,好到我有點想留下來再到機場附近看各飛機,去和歌山吃個中餐什麼的。)

就這樣,從此以後可能都不飛西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