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在家實在太無聊了,而且每天吃著大魚大肉也太養肉,所以大家相約就到了士林夜市,換點口味。(不過事實證明,到夜市更養肉。)

因為到的時候還早,士林夜市的人還不多,這樣也好大家可以輕鬆點,不用在人潮中擠來擠去。士林夜市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當然要以有名的,或者說是有人排隊的先吃起。沒多久的時間,路上的人越來越多,而我們吃的東西也一樣一樣的增加,算是很有收穫。呵呵

(一直很愛生煎包,不知道這一家是不是很有名的那一家,不過其實也沒差,因為他的東西很好吃,特別是菜包。而且後來發現也有人在排隊喔!)

(豬肉跟茂哥吃了大花香腸,我就跟他們說來我公司附近吃噴水香腸,絕對比這個乾乾扁扁的香腸好吃。)

(豪大大雞排,不只大,而且肉也還不錯,蠻多汁的不乾,算是名符其實。)

(後來在停車場底下又看到了豪大大雞排,這一家就很誇張,人排的很長,而且是一直都排很多人,果然雞排是台灣人的最愛阿。)

(雞蛋糕,很餓的豬肉竟然買雞蛋糕...)

(阿宗麵線,沒想到沒在西門町吃,來到士林夜市還是吃。當捧著碗到了裡面還發現,原來這裡只有椅子沒有桌子。不過比以前在西門町本店,只能站著吃好多了。我想我一定是太想吃阿忠冰店了,電話中我還一直說我們在吃阿忠冰店。)

(士林夜市超多青蛙下蛋的,不過大部分都不好喝,太甜...)

(宜蘭蔥餅,排了20多分鐘,結果排到一份,呵呵...因為如果要買到每個人都一份,可是要繼續等...不過這個蔥餅蠻好吃的,大大圓圓厚厚的餅裡面包著許多蔥,所以吃起來很香。)

(這果真喝起來還不賴,不過生意感覺不是很好。)

小孩的想法跟大人真的差很多,Una挑了幾個我們大人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東西。糖葫蘆跟「熱狗」,天阿,就是那個很難吃,普通到我連拍照的想法都沒有的熱狗...Anyway,我只能說她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