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臭豆腐

在ㄤ咕麵的旁邊,遠遠就看到關西臭豆腐的招牌,而且還另外掛了個牌子寫著食尚玩家有介紹,所以上次經過就已經注意到,只是這次來到關西,忽然發現原來吃臭豆腐也是要排隊的。

我想電視有介紹,對於這樣的小店幫助應該很大吧,除了本地人之外,也有不少觀光客來捧場,排在我前面的先生,一次就買了十三份,不知道是家裡人口眾多還是特愛臭豆腐,真的是讓我非常期待這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臭豆腐。

這裡的臭豆腐是現炸的,從白豆腐到金黃酥脆的臭豆腐就兩三分鐘,加上濃濃的大蒜醬,及些許酸味的泡菜,吃起來還算不差。不過老實說,這裡的沾醬比較普通,也許是為了搭配現炸的臭豆腐,普通的醬才能吃到原味。我不是臭豆腐達人,所以沒辦法真正的介紹到這個臭豆腐的特色,喜歡臭豆腐的人還是自己來品嚐吧。

關西臭豆腐:關西鎮光復路,在ㄤ咕麵旁邊。

(台灣人很愛排隊,最左邊這位先生,一共買了十三份,我剛好就排在他後面,所以總共等了快半個小時才吃到。)

(這是還沒炸的豆腐。)


(臭豆腐跟不能少的泡菜。)


(老闆娘很專業,還會擺pose給我照。)

(鍋子不大,而且所有的豆腐都是現炸的,所以有時候要等一陣子。)


(成品囉。)

 

關西其他的好味道:真順冰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