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瑪哈陵05.jpg  

到印度玩,我想大家想到的第一個必訪景點絕對是這裡,泰姬瑪哈陵。記得那時候去印度的時候,還沒有一條高速公路,所以要從德里來到泰姬瑪哈陵的阿格拉,可是要顛顛簸簸的做五六個小時的車。不過看到這個超級美麗的建築物,絕對是值得。

不過如果就只是來看看泰姬瑪哈陵,這樣的旅行就不夠讓我記憶深刻。來印度的時候是冬天,所以在印度的天氣還蠻舒適的,不過天生體質怪怪的我,對於坐冷氣車上車下車總是不太適應,所以我就在準備出發往泰姬瑪哈陵的這一天早上發作了中暑。記得導遊在大家出發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跟大家說,今天就是我們整趟旅程最重要的點了,因為要去看泰姬瑪哈陵,所以大家都非常的興奮與期待。在進入泰姬瑪哈陵的時候,安檢還蠻嚴格的,因為這個點真的是印度的國寶,而印度與鄰國巴基斯坦的不安定關係,讓印度人一定要特別小心。

從進入泰姬瑪哈陵開始,就開始忽冷忽熱。這天天氣非常好,陽光普照,不過曬到太陽就覺得熱,到一旦走到陰影下,就覺得冷,唉真是的,沒想到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景點發作,害我沒有辦法好好的欣賞。同團的人剛好有刮痧高手,就永兩隻手指頭幫我刮痧,真的很厲害,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讓我痛的唉唉叫,不過一下子,就流汗了,整個也舒坦許多。不過畢竟是中暑啦,所以我還是在飯店躺了一個下午。

PS1:泰姬瑪哈陵是皇上為皇后所興建的陵墓。

PS2:為了保護這個美麗的建築物,印度政府特別要求所有的汽機車不能接近,所以在接近這裡之前,要換電動車。

PS3:泰姬瑪哈陵中暑這件事,也不知道是好笑還是怎的,竟然成為了我常常拿來講的話題,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PS4:之前的新世界七大奇景的票選,泰姬瑪哈陵也中選了,可見這個景點在大家心中的重要性。

PS5:因為中暑,連拍照都懶了,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同團的Wayne拍的。他的相機比我的好,拍的更漂亮。

(這照片取景真的是超讚的,藍天配上雪白的泰姬陵。)

泰姬瑪哈陵16.jpg

 

(果真,玩相機的人角度取的比較好。) 

泰姬瑪哈陵01.jpg

 

(有FU吧!) 

 

泰姬瑪哈陵06.jpg 

(看一下水中的倒影,這是這裡美麗的設計。) 

泰姬瑪哈陵03.jpg

(有霧的感覺喔) 

泰姬瑪哈陵04.jpg

(高聳的高塔。) 

泰姬瑪哈陵07.jpg

(雄偉的大門。) 

泰姬瑪哈陵08.jpg

(超多人的,要上來是要脫鞋的。) 

泰姬瑪哈陵09.jpg

(大門,你看他多賣力在擦。) 

泰姬瑪哈陵10.jpg 

(整個建築物真的都是白色大理石。) 

泰姬瑪哈陵11.jpg 

(保養得很好,都很乾淨。) 

泰姬瑪哈陵12.jpg 

(天氣真的很好。) 

泰姬瑪哈陵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