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01.JPG

這個名字聽說很有名,不過我是最近才聽說,那個有點貴但還蠻好吃的牛肉。基本上講到價格不斐,我是不會去吃的,不過因為每年公司都有補助聚餐,第一季又有春酒的預算,加起來似乎夠付老乾杯,就這樣我跟著其他的同事來到了竹北喜來登。

其實決定來之前還想了很久呢,因為聽說根本吃不飽阿很多人說竹北老乾杯的價格比起台北來貴了一點,這個我是不知道,因為沒在台北吃過,不過如果真的花1500大洋還吃不飽,那就真的有點誇張。這幾天因為日本大地震,股市暴跌,真的讓人有即時行樂的想法,好吧就這樣來去吃老乾杯。

來這裡吃牛肉,很多人說要吃和牛,其實這也是貴的原因,不過現在來也對啦。因為過一陣子和牛應該就缺貨了,就算想吃也吃不到阿。因為大家有補助的限制,所以我們請店家幫忙配,就這樣,我們吃到了牛肉雞肉豬肉海鮮等不同的食物,因為大家都吃過,所以搶起來吃的感覺讓大家覺得食物非常可口。一到一到上,一樣一樣的搶光,其實大家也都吃的很補很滿足。所以我們想之前來吃過的人說吃不飽,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單點吧,打開這裡的菜單,用單點的方式來點肉,我想要吃飽真的得口袋很深才行阿,所以想來這裡嚐鮮得話,先看有多少預算在決定怎麼點菜可能才能吃得開心又不讓荷包破產。

 

從停車場電梯出來,看到這裝潢現代輝煌的大廳。光看這裡,真的有五星級的樣子。

老乾杯02.JPG

這個梯廳真的大手筆阿,這樣的風格真的很漂亮。

老乾杯05.JPG

到了,老乾杯在喜來登的二樓。這裡因為有幾家餐廳,所以裝潢的風格跟一樓蠻像的。有花錢... 

老乾杯03.JPG

是裡面的空間不夠大嗎?在餐廳的外面也放了一張大桌子,上面擺了好幾瓶清酒,跟這裡的料理搭配 

老乾杯04.JPG

門口用這一個大的看板,老乾杯...牛肉專賣店

老乾杯06.JPG

看著菜單上的這些牛肉,哇,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不過這價位一點都不親民阿。才幾片就好幾百,真是.... 

老乾杯07.JPG

預算沒那麼多的人,吃一點壽司沙拉吧。畢竟一餐都吃牛肉對身體也不好,哈哈哈哈 

老乾杯08.JPG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大家都說是吃草,因為就是最簡單的幾種蔬菜切絲,加上一點油醋醬,吃起來很爽口。 

老乾杯09.JPG

這旁邊的六種沾醬,讓大家等下吃肉的時候有不同的選擇。日式吃法都這樣,用超級多的盤子。 

老乾杯10.JPG

燒烤的爐子。這個跟我在東京吃燒烤是一樣的,考了三巡就要換。 

老乾杯11.JPG

煙燻鮭魚,這還算是前菜吧。 

老乾杯12.JPG

牛肉上菜囉。首先來的是牛舌。加上一些蔥末,只要烤一面熟就夠了。牛舌吃起來很Q有彈性 

老乾杯13.JPG

哈哈,硬是要來個大合照。我們這桌有七個人。一放下去就開始茲茲響... 

老乾杯14.JPG

哇,這是啥,松阪豬。油花非常的漂亮,所以叫做松阪並不是松阪來的阿。 

老乾杯15.JPG 

豬肉大拼盤,選擇偵多阿。每一樣的味道不一樣,但是看起來就覺得好吃好吃。 

老乾杯16.JPG

一般烤肉,還要考各黃椒,不過我不吃這種看起來像青椒的東西。

老乾杯17.JPG

慢慢的熟了,香味飄來真是難拒絕啦。  

老乾杯19.JPG

明明是烤肉,搞的跟炒的一樣。 

老乾杯20.JPG

我們預算有限,怕大家吃不飽,也來點飯吧。這煮的很棒油油亮亮的雞飯。 

老乾杯21.JPG

這鮭魚炒飯也很好吃喔。飯有兩種吃法,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上高湯拌著吃,很不一樣。 

老乾杯22.JPG

飯吃完了繼續肉。 

老乾杯23.JPG 

這樣吃其實很快就飽了 

老乾杯24.JPG

還有雞肉阿,很豐富。 

老乾杯25.JPG

也有海鮮阿。所以今天算是海陸空大餐囉? 

老乾杯27.JPG

焗烤馬鈴薯,算是點心囉。 

老乾杯28.JPG

最後的香姑湯也還不錯。 

老乾杯29.JPG

當然吃甜點前要來點茶。 

老乾杯30.JPG

這個冰淇淋是凹來的,本來我們的搭配,果真跟冰淇淋是二選一的。我們都選了果汁。不過他們前面的焗烤不小心加了不應該加的東西,所以我要求店家請我們七個人一人一求冰淇淋。(我絕對沒有威脅他們,是他們自願的。) 

老乾杯31.JPG

今天來的人都沒喝酒,不過日本料理搭著清酒,真的是最搭的。 

老乾杯32.JPG

我算是機車吧。走時候他們給了我一張九折券。 

老乾杯33.JPG 

不過這九折卷,有人數限制。有人要嗎? 

老乾杯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