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 New York12.JPG

來杯Latte吧,在這個冷冷的清晨。聽說昨天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的確,在飯店外面的車子上還有一點點積雪,這算是我運氣好嗎?因為有暖氣的關係,一整個晚上睡的很差,一直被乾醒,這個感覺跟昨天在飛機上沒有兩樣。不過清晨五點,我已經兩個眼睛瞪的大大的再也睡不著了,好吧,起來上網殺時間。(這種便宜飯店的好處就是有提供無線網路,跟五星級飯店比起來,真是人性多了。)

終於天亮了,冬天時候天亮的很晚,今天天氣果真很好,有太陽,不過臉上的風一樣的刺骨,所以當經過Starbucks時候,就覺得應該來一杯咖啡。其實我並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平常有機會的時候,也多是喝Latte,只是來到這裡,感覺好像要喝一杯咖啡才有融入這活力城市的感覺。

紐約到處都是Starbucks,距離我住的地方,不過幾個街口就有,所以我就進來了,算是今天的早餐吧。不過我覺得在台灣喝Starbucks真的是被塑造成一種文化了,所以感覺好像是一件非常時尚的事情,不過在這裡,這只是單純生活的一部份而已。台灣的Starbucks真的營造得很好,服務效率都比這裡好多了,今天來的這家店面很小,只有兩個人,所以動作也很慢,還好我不趕時間,不然應該會受不了。

運氣真的很好,今天出大太陽,聽說應該會有45度,大概攝氏8度吧,很舒服的天氣。在路上看到了遠遠的帝國大廈,在陽光的照耀下,很漂亮。等下逛完,要來搬家了,把行李搬到中央公園旁的飯店6 Columbus,可是這樣整個心情也不一樣,感覺工作就要開始了。不過也是啦,也只有今天可以輕鬆的跟朋友去吃東西,逛一下街,明天開始就要認真了,紐約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我來了。

 

(在紐約星巴克隨手可得,轉個彎就一家。)

refresh New York08.JPG

(耶誕到了,所以裝飾成紅色,很有節日的氣氛。)

refresh New York10.JPG

(真是很受歡迎,一早就一堆人在排隊。)

refresh New York01.JPG

(裝潢跟台灣的分店一樣。)

refresh New York02.JPG

(清早的人不多,整區的房子都是老房子。)

refresh New York03.JPG

(住的地方離Union Square很近,走過來看看。這是有名的W Hotel。)

refresh New York04.JPG

(天剛亮沒多久,不過太陽已經露臉。)

refresh New York05.JPG

(Park Avenue。路的前面是中央車站。)

refresh New York07.JPG

(小松鼠在在聯合廣場的公園裡跑來跑去。不怕人的。)

refresh New York09.JPG

(果真是紐約,有人在拍片。)

refresh New York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