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3.JPG

Day 3 Boston

記憶中的波士頓是一個不大但是很美麗的海港城市。不過運氣可是沒有很好,一出門就是冬雨,天氣已經夠冷了,沒事還下什麼雨阿?今天是七點二十出門,很怪吧,這裡的人都這麼早就起床在辦公室等我。不過他們都很貼心,已經在辦公室買好了早餐,一堆好吃的麵包,所以我可以在開始會議前先填飽肚子。不過吃著吃著,當這個客人走進來,真是讓我大吃一驚,他頭上竟然帶著一頂很熟悉的帽子,我還想說是不是我沒睡醒眼睛花了,怎麼可能在這個一萬公里外的波士頓,我們那個六週年慶數字很大的帽子會出現在這裡。不過仔細看了看,真的我沒看錯,他頭上那頂真的是就是,其實我個人不是頂愛那頂帽子的,不過這種感覺很奇妙,即使我不喜愛但還是覺得很感動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去公司的時候拿到的禮物,我想說我的記姓還不錯,見過人都依稀記得,怎麼我沒送過他東西阿,嗯,一定是我們馬來王子送他的,只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他竟然帶回波士頓,而三年多了都保存得很好。他說其實聽到我們要來,他也很開心,一下子就答應了這場會議的安排,而且第一時間就把帽子找出來。當然有這個小插曲,整場會議超級的順利,也不枉我這麼早爬起來,在零度的冰雨中趕過來。(其實我住的Hilton跟這個客人的辦公室,花了我們車程一分鐘如果不是冷,走路也只要兩分鐘…)

其實跟他會議的同時,外頭開始下雪了,波士頓比紐約更北邊,通常也冷的早一點,所以當我看到外面開始飄雪,很不由自主的眼睛就一直往外看,哇真的下雪了,不過這場雪並沒有多久,一直持續的反而是又濕又冷的雨。

這裡雖然不大,但是據說這裡的人客都非常之有份量的,每一個公司手上的錢都是爆多的,聽說以一兩家的資金是N百個B,知道這個有多少嗎?1B就是1,000,000,000十億元,1百個,就是100,000,000,000重點這個還是美金,所以只要有任何一家看上我們,我們就發了…(我想我可能還沒有睡醒…)

下雪對大家的生活其實有蠻大的影響的,起碼因為這樣,上班遲到,會議取消是很平常的,不過我還是運氣很好,起碼飛機還是正常起飛的,雖然剛開始我覺得比最在我最怕的雲霄飛車還要顛簸。結束了風大雨大冷的要死的波士頓,走,往陽光舊金山飛去吧。(搞什麼阿,前面才說美國很小,一天可以踏遍四個州,怎麼從波士頓飛舊金山要花七個小時阿,這樣的時間都已經可以來回日本,再送高雄往返了…)

 

 

(這天就是來這家的客人帶我們的帽子。)

Boston1.JPG 

(天空開始下雪囉。感覺好冷。)

Boston2.JPG 

(波士頓的市區不大,這裡是金融區。) 

Boston5.JPG

(在等待的時候,拍了這張照片,外面雨很大,風也很大。這棟大樓是Fidelity。)

Boston4.JPG

(底下是波士頓火車站。)

Boston6.JPG 

(其實Boston的海港很漂亮的,這是上一次去的時候拍的。)

Boston7.jpg

(這種陽光,很讚,不過當然不是這次冷冷的十二月。)

Boston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