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媽媽涼麵01.JPG  

天氣好熱午餐吃不太下,好吧來找個涼麵吧。Google了一下,在延平路有一家南媽媽涼麵,二話不說馬上出發。
南媽媽涼麵從早上六點就開始賣了,開到十一點。不過我來吃中午,所以慢了一步涼麵已經銷售一空阿,就這樣我更堅定要吃到這家涼麵。接著的第二天我又來。這次提早一個小時出發,總不會說又賣完吧…嗯嗯,總算是吃到了。
延平路這附近是以前三廠眷村的所在,所以這裡有許多的店家名字前面都加上了三廠,因為要讓客人知道這就是以前在眷村裡老味道,只是搬家了。
這裡的涼麵非常的平常就跟我們在7-11吃到的一樣,油麵、小黃瓜、紅蘿蔔跟香氣四溢的麻醬。整盤麵的份量不少,佈滿了綠色小黃瓜跟橘色紅蘿蔔,挺漂亮的。麻醬的香氣真的非常的濃,跟麵拌勻以後,麵條上裹了滿滿的麻醬,不鹹一點點甜,但是非常好入口,整體而言非常的好吃。看了網路上的介紹,這裡一天可是可以賣上百斤的麵條呢,真的是暢銷阿…

真的是小店啦,很隨性的把籃子就放在招牌上面晾乾...

南媽媽涼麵01.JPG

中午十二點了,來外帶的人很多

南媽媽涼麵02.JPG

就這些東西,家常的口味

南媽媽涼麵03.JPG

小小的,就是一般的麵攤

南媽媽涼麵04.JPG

準備涼麵是最忙碌的了,手停不下來

南媽媽涼麵05.JPG

恩,真的,兩個人一起來

南媽媽涼麵06.JPG

這裡的小菜都是素食

南媽媽涼麵07.JPG

看這涼麵的搭配,很漂亮吧

南媽媽涼麵08.JPG

拌好了,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吃起來也是

南媽媽涼麵09.JPG

這辣椒有香。拍起來效果很好

南媽媽涼麵10.JPG

這是意麵,網路上人說這也不錯,所以我就點來試試看

南媽媽涼麵11.JPG

不過意麵不是我喜歡的,吃起來挺普通的。

南媽媽涼麵12.JPG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14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