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1.JPG

既然要去河口湖看富士山,快點訂住宿。跟之前一樣我習慣用樂天的網頁訂,因為用過所以就算是日文介面也可以上手阿。我每次出差都住得很好,但是並沒有養成我奢華的習慣,到了日本我還是可以接受那六個榻榻米衛浴共用的小房間的。在訂房的時候其實根本對於河口湖只有非常模糊的概念,所以真的是隨便選有的住就好。不過後來發現這地方可以說是偏僻阿,在訂房之前一定要仔細的規劃,要把交通跟住宿連在一起,不然就很難玩了。

Kawaguchiko Station Inn顧名思義,就是在車站前。後來才發現口湖只以一個車站,而這麼剛好這個車站也就是中央道高速巴士的下車處阿。本來我還很擔心住的地方跟下車的地方有相當的距離,沒想到我這麼狗屎運阿...哈哈

 

真的非常方便阿 車站到飯店大概五十公尺吧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1.JPG

這是我到達的時候  河口湖真的很遠啊 九點半的飛機 不過我到了河口湖都六點了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2.JPG

晚上的人不多 這旅社也很小 所以只有這樣的看板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3.JPG

一進門就這樣 擺滿了拖鞋呢 看來這裡住的人不少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4.JPG

地下室有電腦可以上網  不過這兩天都收到莫名來的WIFI所以不用使用公共電腦  我用自己的電腦上網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5.JPG

這些浴衣是讓大家穿來拍照的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6.JPG

這算是娛樂區吧 有簡單的各種玩具哈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7.JPG

免費的飲料 這一切都是這麼簡單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8.JPG

浴室  又來偷拍了 很簡單 不過這個浴室在白天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  

Kawaguchiko Station Inn09.JPG

房間是標準的六疊 六個榻榻米大小 不大但是很乾淨 

Kawaguchiko Station Inn10.JPG

這裡其實可以住兩個人 因為有兩份布團 

Kawaguchiko Station Inn11.JPG

一早的窗外就是這樣 富士山耶...可惜三樓還是看到了一堆電線 

Kawaguchiko Station Inn12.JPG

中午還沒離開的富士急 可愛的小火車

Kawaguchiko Station Inn13.JPG

〒401-0301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63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口湖 station inn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