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cery Court Hotel 01.JPG

來倫敦三次 也住了這個飯店三次

可能是因為這個飯店的地點合適 交通又方便

三次跟不同人來都住這個飯店 我想也算是有緣了吧

 

第一次來的時候 當車子接近飯店

看到那跟皇宮一樣 也像是城堡般的建築

還真的嚇一跳呢 想說住這麼好喔 其實不用吧… (心裡竊喜中)

我想是英國的飯店吧 而且大廳不在路邊沒有路上喧囂的車聲

更沒有遊客在大廳的吵鬧

整個飯店雖然是有古堡FU不過可是非常的現代

Chancery Court Hotel 02.JPG

這飯店真的非常的漂亮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這是不是一個古老的建築

不過在這樣的環境就感覺不一樣啊 

Chancery Court Hotel 03.JPG

整個飯店的大廳是在城堡裡面

所以透過這個車道開進來

也就是因為這樣有那種遠離街道的寧靜 

Chancery Court Hotel 04.JPG

裡面是一個小小的停車場阿

那天check in的時候有一輛超漂亮全新的911

想說天黑拍不起來

沒想到睡一覺起來這車子就不見了

好可惜啊

看起來會來住這裡的人應該算是有錢吧 

Chancery Court Hotel 05.JPG

本來在這城堡的中庭 也放了一些桌子椅子

可能在天氣好的時候 在這裡也可以下午茶

我想這感覺應該很不賴吧 

Chancery Court Hotel 06.JPG

整個大廳挺漂亮的 

水晶吊燈的裝飾下整個古典的豪華感呈現出來

當然所有的櫃檯都是一口的標準英國英文 一開始還真的不太習慣 

Chancery Court Hotel 07.JPG

這飯店很大耶

雖然不高只有五六層 可是每一層都有近八十間的房間

這走道彎彎曲曲的還真的是跟在城堡裡面許多神秘的通道一樣 

Chancery Court Hotel 08.JPG

清早的陽光灑進來 

就是這種溫暖這樣的場景真的很有故事性 

Chancery Court Hotel 09.JPG

一來的餐廳區也是這次活動舉辦的地方

非常的簡單乾淨 

Chancery Court Hotel 1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間房間的門跟其他的不一樣

而這樣的門一點都不像是大飯店阿 

Chancery Court Hotel 11.JPGChancery Court Hotel 12.JPG

這房間挺大的阿

這個床非常的舒服

在黃色的燈光下真的好溫馨阿 

Chancery Court Hotel 13.JPG

不過這桌子就小了一點

也不像其他的大飯店有非常大的穿衣鏡 

Chancery Court Hotel 14.JPG

這個老舊又小的CRT電視就更不用拿出來講了

是英國人都愛這種復古的FU嗎 

Chancery Court Hotel 15.JPG

這是房間的窗外其實就是整個飯店的中庭

這樣有沒有像是被關起來一樣

快....放我出來

Chancery Court Hotel 16.JPG

這個飯店的浴室很大很乾淨 

大面的鏡子搭配兩個洗臉盆

整理的非常得好 

Chancery Court Hotel 17.JPG

所有的盥洗都很齊全

這裡還有針線包呢 

Chancery Court Hotel 18.JPG

開會在二樓 外面就是星巴克阿  

記得幾年前來的時候他就在了

我還買了一個杯子阿 哈哈 

Chancery Court Hotel 19.JPG

這是飯店所送的巧克力

因為浴室的天花板有點漏水

跟他們反映後他們很快地就處理了

也在房間裡面送了巧克力給我

也說如果我想要換房間也隨時可以提出

當然已經把東西都拿出來一定懶得放回去的我

還是住在原地 不過也反應他們的管理不賴 

Chancery Court Hotel 20.JPG

這個飯店還真的是交通方便阿

不到100公尺的距離就是地鐵Holborn

其實更讚的是這裡離大英博物館大概800公尺而已

所以住這裡可以抽空去去大英看展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