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1.JPG

這是第二次在紐約住Intercontinental Hotel

只是上一次住的是Barclay 這次是住在Time Square

兩家的距離其實不太遠 紐約的遊客太多了難怪飯店這麼密集

基本上這是星級飯店所以品質都不差

不過這次的這一家的整體乾淨程度倒是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其實是我忘記了之前那一家到底有多乾淨了)

加上這一家的門口就有地鐵的出口

不管要去哪裡都非常方便阿

 

不過在準備離開的時候 發生一件讓我不爽的事情

再怎麼樣一定要寫出來抱怨一下

因為車子的安排有了一些問題

身上已經沒有美金的我 在想要怎麼湊到足夠的錢到機場

後來決定就跟飯店換錢吧 反正身上還有英鎊跟歐元

問了問在飯店的櫃台就有這樣的服務

櫃台問了我的房號 我說我已經check out

他想了想還是接受我要換匯的要求

我拿了20英鎊給她 她拿了24美元給我

我一下愣住 這匯率也太高了吧

簡單的算 1英鎊大概50台幣 1美元大概30台幣

也就是說1 英鎊大概是1.6美金左右

不過櫃台給我的錢是用1.2去算的

想了想這真是一個吸血鬼的飯店阿

不爽就算湊不到錢我也不想這樣被坑

我說我不換了 請把我的英鎊還給我

這時忽然櫃台小姐開始推拖 要我等一下

我想說有什麼好等地 我沒拿她的美金 而英鎊就在她手上可以馬上還我

她就摸來摸去跑到了房間內

等了會我實在不想等 叫了她 我問她為何錢不能還我

她說因為我已經check out

XXX我已經check out這件事情早就知道

有本事一開始就拒絕我 幹嘛當我要拿錢回來時候又拿出來揮

我不爽的說快還我 我趕時間

果真這些小姐怕壞人阿 錢立馬回到我手上

這真的是有趣了 是怎麼一回事啊?

 

為了捍衛權益 我就上了官網反映了這件事情

雖然可能沒完沒了 不過這樣的不爽沒有反應就不是我的style 哈哈

 

 

這飯店位在時代廣場附近的精華地帶 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大廳 小小的 幾個大柱子有點礙眼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2.JPG

不過每個地方都蠻乾淨的 整體的布置也算是得當 用了大量的燈光讓整個室內看起來很有氣氛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3.JPG

當然大飯店一定要掛幾幅畫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4.JPG

這是在reception後方的布置 其實蠻典雅的  晚上打上燈光非常漂亮 可惜iPhone4把顏色拍的怪怪的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6.JPG

這走廊是普通了一點啊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5.JPG

我的房間離電梯也太近了一點啊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7.JPG

房間裡面除了電視外還擺了一台電腦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只是那電腦一直轉很吵阿  真不知道飯店為了賺錢還能有什麼招阿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08.JPG

這檯燈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這設計真的漂亮啊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0.JPG

衣櫥就在角落 裡面該有的都有 非常適合商務人士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1.JPG

還有搭配Apple系列的音響  iPhone插上就可以撥了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2.JPG

這裡還有專門煮咖啡的咖啡機 不過有點難用耶 因為會噴的到處都是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3.JPG

浴室非常的大 大片玻璃的設計的淋浴間 真的是乾淨俐落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4.JPG

這地板很不錯 就算水滲出來也不會滑 這很重要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5.JPG

當然什麼都有拉 盥洗包裏面有我非常需要的棉花棒 甚至還有針線包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6.JPG

這床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啊 又大又軟可以翻滾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7.JPG

電視一定是42吋的啦 這樣才是星級飯店 

Intercontinental Time Square18.JPG

這餐廳就在大廳的旁邊 也有對外營業 整個空間不小 不過在吃飯時間的生意真的很好 完全找不到位子啊

IMG_3871.JPG

我這一餐還蠻豐富的 這裡沒有吃到飽的buffet而是要單點

IMG_3872.JPG

這就是前面看不清楚的蛋 其實蠻好吃的 只是這樣一個主餐 茶果汁跟水果都另外算錢 這樣吃起來也花了我42 還真的貴阿

IMG_3873.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