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幸豬排1.JPG  

暨星期天的名代豬排後 我又來吃豬排飯了
其實也不是刻意的
因為在廠商大樓樓下的餐廳街中
這家豬排店是我吃過覺得很好吃
所以我決定來這裡再吃一次 順便跟那天吃的名代豬排比一下
來到店門口才發現原來這是和幸豬排阿
這也是相當有名的豬排連鎖店

我覺得日本人一定是把炸豬排當成相當神聖的事情
用了滿滿的心意虔誠的處理每一片豬排
一整份炸豬排端上桌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阿
滿滿的高麗菜絲是一定要的 飯閃亮閃亮的是我的最愛
(高麗菜絲跟白飯都可以無限續碗阿 挺划算的)
而那炸豬排呢? 光看就好好吃阿
更不用說炸的是外酥內嫩
整個豬排並沒有因為是用油炸的就變硬
吃起來相當的軟嫩 而且非常的多汁
整個肉香都被鎖在裡面了阿
一整個就是滿足到不行啊

雖然有人說和幸豬排的味道相當的一般
不過我吃了兩次每一次都覺得這味道超讚的
就是那種日本人說的 好幸福的感覺啊
和幸豬排2.JPG

豬排的搭配蠻多種的 所以可以視自己喜愛選擇 

和幸豬排3.JPG

這高麗菜絲還真的是很多啊 可以續的 這豬肉好吃好吃 

和幸豬排4.JPG

我真的愛死日本的米飯了  

和幸豬排5.JPG

東京都港区芝浦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幸豬排 浜松町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