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加坡要吃早餐 大部分想到的都是亞坤阿

不過網路上找找 有另一家傳統的咖啡店也很有名阿

Killinery Kopitiam我還真的沒有聽過 不過Kopitiam就是咖啡店很有名的

這也是一家連鎖店 也跨出了新加坡到了香港

只是台灣並還沒有

 

因為過年的關係 很多店都沒有開

Killiney也是一樣阿 第一天氣還撲空阿

還好這店家就在烏節路旁邊

沒吃到東西但是還可以逛個街

對整個行程沒有太大的影響

 

來的這一天人還真的蠻多的

要點東西要排隊 而且這隊伍沒有斷過

不過我不知道什麼好啊

直接問負責點餐的小姐什麼好吃阿

她非常客氣的就介紹了招牌的加椰吐司

這個我知道因為真的很有名

菜單非常的簡單 不過看起來每一個都非常地吸引人阿

點完餐後 並不直接付錢

而是要另一個窗口 一樣排隊結帳

在我結帳的時候 店員幫我用這個佔了個位置

真是非常的貼心阿

我一個人來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我不用擔心位置在我付錢的時候被別人占走了

這個店看起來很有名阿

牆上貼著各家分店的地址

不過現在在的這一家可以本店呢

以一個觀光客來說 一定要來這一家的

我想以前是可以隨到隨店 不過這規定改了

其實現在的方式比較好管理

除了一般的早餐吐司之外

這裡也有賣各種麵

在電源的介紹之下 我也點了一個麵

總覺得大老遠跑來 只吃一種好像不夠本阿 哈哈

(為了這個餐廳我來了兩次 第一天來是沒開的)

一大早 人真的很多

而且真的是非常多的觀光客阿

很多人揹著背包來的 又大著大相機一看就知道怎麼感覺是在說我自己

東西來了 首先來的是凍飲囉

就是奶茶

不管咖啡還是茶 南洋口味都挺不一樣的

我在猶豫時候 小姐說她比較喜歡茶

就這樣我點了這個茶

不過這杯還真的是好喝阿 茶香奶香都很重 而且加冰之後就不那麼甜

吐司來囉

其實這東西感覺蠻簡單的

在家裡可以自己做

烤得剛剛好的吐司

抹上Kaya加椰醬 再加上一點奶油 超級香醇的

Kaya醬是用椰奶、蛋、糖跟香蘭葉混合調製

真的是讓吐司的香氣增加

這麵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那一點點咖哩口味的醬 不太辣有點甜

加上了豆芽菜增加口感

而那青辣椒並不辣但是讓層次增加

水煮蛋拌著醬吃也很棒

這個麵真的好好好好吃 我喜歡

準備要走的時候 人還在排隊阿

這店好久了喔 從1919年就開了

這樣接近台幣180 哈哈

我覺得價錢還好阿 因為吃得非常地滿足啊

飽到我連中餐都省了

這一天是過年後第一天開幕我就來了

我想裡面應該有很多人是幾天沒吃到太想念來的吧

67, Killiney Rd., Singapo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