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East Pass Special1
我真的跟新幹線非常有緣阿
上個月去東北旅行 用PASS搭乘了好幾百公里的新幹線
才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我又來到日本又要新幹線了
上次來的時候 我們買的PASS是JR EAST PASS 連續五天的那種(另一種是任意四天)
不過這一次更厲害了 這次用的是更便宜的PASS
JR EAST PASS SPECIAL
本來我是不知道有這樣一號產品的
Beryl那時提醒了我 不過考慮了沒有新幹線的時間要一直買票
擔心因為買票影響了行程 所以還是選了一般的PASS
這一次因為只要去一個地方 需要用到新幹線的天數有限
所以就決定用這個特別的產品
JR EAST PASS SPECIAL 這產品其實跟一般的JR EAST PASS真的很像阿
只是有幾個地方不一樣 重點是目的不同
日本人非常的會包裝阿 這產品主要是為了支援東北地區所發售的
用便宜許多的價格讓大家願意多多到東北旅行
JR East Pass Special2
JR EAST PASS SPECIAL的價格只需要10000日幣
換算台幣只需要3600左右阿 這樣的價格 隨便搭一程新幹線救回本了
當然在使用上是有一些限制的
再來是期間 在發售日起十日內 可以任選三天使用
像我是5月17日買的 所以十天之內就是在5月26日前 這日期會被寫在PASS
而怎麼選三天呢?票底下那三格 每一天第一個使用的JR車站 會在上面蓋日期章
一共三格 蓋買了就是使用三天了
買一般的JR EAST PASS任意四天的使用方式也是一樣)
不過顯然幫我蓋章的那位站長先生 有一點狀況外
他看到底下有三格就用日期章把三格都給蓋滿了
害我跟他比手畫腳雞同鴨講了一陣子 他才又用章子幫我取銷
至於可以搭乘的路線阿 在JR東日本的管轄範圍內的新幹線都可以搭
光這個就包括東北新幹線秋田新幹線山形新幹線上越新幹線長野新幹線
然後幾乎所有的JR路線跟BUS還有成田機場快線也可以
真的是超級的超值阿 (不過今年只有3-6月有發售阿)
JR East Pass Special3
就這樣我這次一樣帶著PASS來搭上越新幹線了
這次搭的車子跟前幾次搭的不一樣啊
這個小朋友一來就一直說 車子好可愛啊
他跟他弟弟兩個人一人一台相機 一直拍
不過我看他弟弟小到根本連相機都拿不穩 湊熱鬧來著
JR East Pass Special4
東京車站第23月台
JR East Pass Special5
在車上我吃了好吃的壽司便當
這是在三越百貨買的阿 整個B2的地下街整個人山人海
JR East Pass Special6
照舊到達了新潟站 得在搭兩個小時的羽後本線 才會到達我的目的地
還好我是買PASS阿 聽說日本人買車票已經幾乎跟機票一樣價錢了(來回都要27000日幣
左右)
JR East Pass Special7
剛剛才在海報上看到有金光閃閃感覺的羽後本線 一下了月台就看到本尊了
不過這並不是我要搭的那一種阿 快快地拍完照
JR East Pass Special8
停在月台另一側的 非常熟悉的身影 這就是我要搭的Inaho 11 
車子的外觀看起來舊舊的阿
不過車子裏頭超級乾淨的啦 而且地板都還打蠟bling bling的呢
JR East Pass Special9
鶴岡阿鶴岡 你怎麼這麼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