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自從松山羽田的航線開通之後
往來台灣跟東京間的時間變得更容易掌控了
特別是從機場進到東京市區這一段
以往飛成田機場 一來出關要經過長長的人龍得花半個多小時
從機場進市區就算搭成田快線也要七八十分鐘
對於沒有耐心的我真的是一大折磨阿 更不用說花費也大許多阿
只是住在新竹的我 總覺得松山機場沒辦法停車 所以大部分時間飛桃園成田
這次為了趕時間 我決定飛羽田了
每次飛羽田 我都在想我應該來去搭一下那單軌電車阿
因為每次去浜松町開會的路上
都會經過單軌電車的軌道底下 看著車子來來往往
來浜松町這麼多次的我 說沒有搭過這裏有名的單軌電車還真的是說不過去阿

這一天我把最後一個會議安排在浜松町
這樣我有百分之兩百的機會可以搭到單軌去機場了
雖然不過就是一個電車 不過還是一種挺新鮮的體驗阿
單軌電車也是JR東日本旗下的
所以跟西瓜卡也有搭售 對於來日本旅遊的人來說 不失是一個便宜的方案
 <http://www.jreast.co.jp/sc/suica-monorail/index.html>
那如果沒有買那搭售的優惠票
就花470日圓吧 單程的價格就可以搭乘單軌電車了
這天我是從浜松町搭到機場
所以從東京車站搭山手線或是京濱東北線到浜松町
找到羽田空港的方向就是了
101
Monorail到機場並不是終點阿
不過所有的班次都可以到 不過當然搭普通會慢一點 因為站站都停
102
整個羽田空港一共有三個航站
兩個國內航站 國際航站則是新的 也就是我們回台北使用的那一個
103
單軌電車阿 看起來其實挺酷的
104
浜松町是起站也是終點站 車廂裡面的標示都很清楚
105
車子才剛開出車站 就看到我每次去開會的大樓了阿
大部分時間我是從大樓上看到單軌電車
這是第一次從電車上往大樓看阿
106
當然這附近也有超級多的火車路線的
107
其實浜松町已經離海岸很近了 所以蠻多河的
108
走著走著 就看到了台場的彩虹大橋了
當然也有看到富士電視台
110
車子裡面座位不多 中間突起的就是讓大家放行李的地方
其實小了一點
111
真的是在軌道上阿
112
幾乎算是沿著海邊行駛吧
115
其實沿路的風景蠻漂亮的 不過感覺大部分的人都沒在看
只有我從頭到尾都在跑來跑去拍照 看風景阿
117  
到了到了 看到私人飛機了 機場快到了
118
如果搭巴士來就是經過這裡的道路
119
有大飛機了阿 不過手機拍不下來
120
下車了 只需要十幾分鐘真的很快
121
順著出口走出去 就是出境大廳阿
真的太方便了 幾乎不用繞就到 超級近的
122
其實除了單軌電車外 京急線也有電車可以往返機場跟品川
品川是大站 對遊客來說相當的方便啊
就算是要搭新幹線也可以呢
其實我進市區的時候就是搭京急線
出關之後到了接機大廳後 就會看到大大的看板了
右轉是往京急線 左邊就是單軌電車啊
IMG_5580
京急線的票是按區買的 通常都是要看一下
不過因為大部分的車子都不只到品川 所以要注意啊 不然是會搭過頭的
IMG_5581
IMG_5582
車子來了 車子在機場的地下啊
IMG_5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