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出差  照舊有人幫我出機票錢幫我出旅館錢

雖然這旅館算是我威脅他們之後  他們才願意幫我出錢的

不過老實講  這公司的媽可是台灣最大的金控耶  出一個晚上的飯店錢是會怎樣啊

更何況  我已經很犧牲了  一大早四點多就起床直衝機場搭飛機阿

對我來說這可是相當的配合阿  畢竟大部分的外資  可是不會讓我這樣操的

既然是我凹來的住宿  所以當然沒辦法像之前幾次住得這麼高檔

不過老實說  我個人對於飯店的星級其實沒有太在意

畢竟每次住好飯店  睡一個覺之後就check out離開有時候實在太可惜了

這次他們訂的飯店是位於上環的Mingle on the Wing名樂居

算是精品飯店吧  不過是屬於小而美的那種精品飯店  

跟之前住的HK-Upper House奕居酒店  HK-Lanson Place Hotel 不能比阿

看這外觀就知道了  在大陸客佔領了香港之後

香港多了許多這樣類型小但是精緻的酒店

通常位於相當熱鬧的地方  讓觀光客可以相當的方便到達各個景點

這就是香港阿  看看這招牌大道已經跨過了整個小街道

就知道這是香港阿  因為這樣的景色真的是香港限定

在這樣的街道散步  一整個感覺的是三十年前  剛剛開始發展的香港氛圍

這酒店真的相當的方便阿  就在地鐵上環站的出口

有沒有看到前方這個人的正上方  有一個香港地鐵的標誌

從地鐵站A2出口出來  又轉往前走大概50公尺就到了

這樣棒的地點  來旅遊住這裡真的非常的方便阿

不過  我是來出差的  沒差….

因為這酒店真的很小阿  其實挺不好找的

計程車司機還錯過了  所以可是要張大眼鏡好好地看清楚阿

有沒有  這個們也太小了  胖一點還進不去  哈哈哈哈

一進門  一片牆壁  因為這牆壁的另一邊就是一家餐廳

這牆上鏡子的反射  看到了一個小姐正在上網

這裡有提供了兩台的電腦  讓大家可以上網輕鬆一下

雖然是小而美的精品酒店  不過還是相當有心

這真的是用老建築物  重新裝潢設計的酒店

每一層樓只有四間房間  電梯門口一出來就是門了

一進門  看到的就是一張大張的雙人床 

整個的空間就是剛好放下了一張床  真的很小阿

左轉90  就是浴室  這浴室也很小  小小的洗手台跟小小的鏡子

當然馬桶就位於淋浴間的旁邊 

轉過身來 退兩步  可以拍到門

一大早  香港的街頭人潮慢慢變多

當然叮叮車   一早就開始就慢慢的行駛在港島上

有這樣的車子  才有香港的FU

真的一整個是cost down  這酒店根本沒有餐廳  所以早餐請自理

不過也還OK  香港什麼沒有吃的東西超級多

隔壁的馬路上就有一家HK-新釗記  標準的茶餐廳

我點了這個通心粉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湯頭很讚

不過這東西加上吐司跟咖啡  真的很有趣的搭配

一早的街上  好多人在派報阿

這個是免費的報紙  靠廣告賺錢的那種

以旅遊來說  這個點真的很不錯啊  我想下次來玩可以考慮

從上環要去中環  可以搭地鐵也可以輕鬆地走路

沿途會經過HK-蓮香樓  蘭芳園  HK-沾仔記雲吞麵 等好吃的東西  

也會經過HK-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這樣的景點

上環永樂街1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