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星期在大榴槤裡面無招牌吃飯的時候    廠商說八點金沙有秀可以看

才剛剛吃完大家一整個迫不及待的衝到外頭    就看到那遠遠的金沙前面

有雷射燈光跟水舞的秀    搭配著音樂好想挺不錯的

不過隔著一個濱海灣阿    並沒有看清楚    所以一個星期後我又搭飛機來新加坡

而欣賞這一個金沙免費的燈光水舞表演    就是我這行程的重點了

連續兩個下午四點多開始    那屬於新加坡的雨季一整個大發威

那傾盆大雨嘩啦嘩啦的下個不停阿    在金沙裡面晃了大半天的我實在有點沮喪

不過那老天爺可真的是相當的賞臉    就在表演開始前的十幾分鐘 

整個雨就停了一整個雨過天青阿

我真的一整個是飛快地穿越過重重的人群阿    往最前面一排去

很多人都會把香港跟新加坡比

這也讓我想起在那維多利亞港每天晚上八點鐘正式啟動的燈光秀    幻彩詠香江

幻彩詠香江主要是那些大樓的雷射燈光秀    配合著音樂

不過金沙這裡的內容更豐富些    加上了水舞與投射之後    有更清楚的主題

等於是以新加坡的天際線作為舞台     對所有的遊客來一個現場表演

Wonder Full04Wonder Full05Wonder Full06Wonder Full07

整個表演總長度是13分鐘    一天有兩場

晚上八點整與晚上九點半

地點則是金沙購物廣場外    面對濱海灣的大平台前方

Wonder Full09Wonder Full08Wonder Full10Wonder Full11

我很喜歡這個表演

整個表演的名稱叫做Wonder Full  滿滿驚喜?驚喜滿滿阿

真的燈光雷射焰火音樂水舞    有聲有色

新加坡真的是一個讓人驚喜的國度

一個城市大小的國家   但是創造出許多的第一

這樣的水舞表演    雖然只是金沙的表演   

但是看完後我只能讚嘆這13分鐘帶來的驚喜

據說在聖淘沙上還有另一個水舞秀也很讚    我想下一次我要專程去看看才行了

整個人潮真的很多啊    雖然這廣場不大

但是所有的人可真的都是聚精會神專注地看著正前方

隨著水舞的變化沉迷於音樂與畫面裏頭

故事的主題歌在最後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有沒有一整個世界大同的感覺啊?

的確啦    站在這裡欣賞表演的人來自世界各個角落

那天在無招牌前面看的是這樣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感受

不過音樂差了一點    也看不到水舞上呈現的故事

這是金沙官網上的照片   真的是很美的阿

來新加坡    我覺得這已經成為必看的景點之一了

記得來金沙吃個晚餐    逛一下商店街最後以這個表演收尾

一天的行程一定覺得豐富圓滿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