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泰苑01
絕對不是我們太餓了才覺得這家烤肉店好吃    他是真的很好吃阿
這天開完會已經八點了    沒想到因為正值忘年會的旺季
我們餐廳的預約竟然是九點    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們真的是一大折磨阿
不過冷冷的天裡面    能躲在烤爐旁邊取暖並享受暖暖的烤肉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跟之前不同 以前常常是跑去銀座吃飯
那地方高貴很貴    真的好東西都貴得不像樣
這一次我們選擇了公司附近    就在濱松町走路可以到的一家烤肉店
雖然近 但是晚上九點接近2度的氣溫下    走了十分鐘才走到餐廳 我整個人都快凍僵了阿
我想這家的東西一定很好吃啦 翻桌率挺高的樣子
進來的時候裡面充滿了烤肉的香氣    而炭火的溫度讓從寒風中走進來的我們感到相當的舒適
正泰苑02
當然點飲料先    日本人吃飯不可能不喝酒阿 
所以我們也要入境問俗    一定得跟上他們的文化才行
除了啤酒之外    我們點了這個白白的濁酒
我之前喝過一次覺得味道超噁心的    不過竟然他們點了就在試一次吧
果真一如我上次喝的味道    夠噁心的啦
不過其實感覺有點像是我們的酒釀    只是再酸一點再嗆一點然後噁心N萬倍
正泰苑03
分不太清楚這是不是韓國烤肉店
不過泡菜又酸又辣的    非常夠味
正泰苑04
炭烤爐來了阿    裡面紅通通的真的相當適合我
剛進門我有那冷到頭暈的感覺    快點靠近這炭火讓身體暖和些
正泰苑05
這肉的油花好漂亮啊 
印象中上次在銀座吃高檔的鐵板燒的時候才有看到這樣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
感覺上就好軟嫩阿Ginza-銀座巴里夕顏鐵板燒 
正泰苑06
放上鐵盤一下子就滋滋作響    那香氣也隨之四處飄散
當然這樣的肉一定不能太熟剛好就好了
一口咬下超級軟的啦    因為高溫許多的油花已經被逼出來
只剩下甜甜的肉原汁    搭配著肉的軟嫩香甜
這絕對是極品…..
正泰苑07
這沙拉看起來不起眼    不過裡面的醬汁可厲害的
酸酸甜甜的搭配灑上的芝麻
一口吃下酸甜香才有青菜的爽脆口感    搭配著熱騰騰的烤肉真的是絕配阿
正泰苑08
不同的牛肉也來一個吧    不知道這次是什麼牛
不過日本的牛肉很有名的    這一個油花沒有前面一種這麼漂亮
吃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都能感受到這牛一定是教養相當的好
把自己的體態維持在最剛好的時候被宰 哈哈哈哈
對了烤肉加上生菜跟豆瓣醬    這種韓國人的吃法這裡也有
所以這是韓國烤肉店?    搞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這不重要啦    好吃比較重要
正泰苑09
牛舌…..記得上次在仙台有吃過利久的牛舌
做法不同所以味道不一樣    這裡比較像是滷牛肉
所以整個肉都相當的燗    跟用烤的牛舌那種咬勁完全不一樣
不過也很好吃 Sendai-牛たん炭焼 利久 仙台牛舌 超Q彈(2012東北秘湯追櫻之旅Day3-6) 
正泰苑10
日本人一定是很會養牛    不然就是這牛的基因先天就是好吃的那一種
不然怎麼肉看起來都一樣    但是味道就是比較讚呢
正泰苑11
就這樣一盤接著一盤    本來很餓的我們也一個一個被餵飽了
其實大家吃的不多    但是每一口都覺得好好吃好值得
這才發現原來我的照片都是生肉阿
那烤熟的肉因為不能在鐵網上放太久    而且大家怎麼忍得住呢
所以肉一熟了就馬上入口了    絕不錯過最好的品嚐時刻
正泰苑12
既然什麼都要試    他們竟然點了牛的小腸
我還以為日本人不吃內臟的呢?    每次他們來台灣我都不敢點那些給他們試
不過這個內臟一整個超級無敵油的
上了烤盤之後把整個脂肪都融化了
放到嘴裡一整個就是都是油阿    這種東西實在沒辦法接受
而那剩下的肉呢?    好韌阿這韌性可是要讓我的牙齒舌頭跟它奮戰個好幾分鐘才有辦法解決
所以這是我唯一一道沒辦法吃完的
不過其他人吃小塊一點的    可能油都已經化掉了
反而還都跟我說    好好吃…..是怎樣?
正泰苑13
有肉有沙拉有酒一整個相當滿足啊
不過大食量的日本人可不這麼認為    再來一碗麵吧
真的日本人真的很會吃阿
但是今天的麵我可是很期待的阿    什麼麵呢?是冷麵阿
這個冷麵就是之前我在盛岡所吃的那種Morioka-盛岡冷麵ぴょんぴょん舍(2012東北秘湯追櫻之旅Day1-4) 
熱騰騰的烤肉之後來一碗冷麵這個搭配真好啊
記得盛岡的冷麵超級Q彈有韌勁好好吃的阿    所以說要點這個就算我飽了也要來一小碗阿
冷麵其實真的很適合在烤肉後吃啊
因為肉吃太多了總是會覺得膩    而且烤的東西也比較燥熱
冷麵除了是冷的可以讓大家冷靜之外    那酸甜的湯頭正可以去油解膩阿
這樣的搭配真的是絕配
說到這裡這才想到之前在盛岡吃的那一家店    也是有賣烤肉的阿
正泰苑14
我們七個人 吃了好些好好好好吃的烤肉 
也分食了兩碗冷麵 當然一人也都喝了兩杯飲料
一個人花不到六千元阿
感覺很貴嗎?在台灣人眼裡感覺是不便宜
不過日本的東西比來說 這價位我覺得還蠻OK的
大家都說 在老乾杯要吃飽大概也要這樣的價位
重點是肉質可能還沒有這麼好呢? 所以一整個就是讚啦

日本〒105-0012 東京都港区芝大門1-7-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