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藝奇     終於吃到了阿

上次因為預定的時間不夠早    所以我們沒有成行

所以我們在一個月前就準時打電話    讓我們訂到了晚上的位置

藝奇是王品集團新的日本料理品牌    真的很厲害

才沒有開多久就人潮滿滿     成為上班族或家庭聚餐的重要餐廳之一

其實在來之前我們還有點忐忑     因為前一天才有同事說不要抱太大期待

不過對於第一次來吃藝奇的我還是充滿了期待

整個餐廳從外觀開始就是用黑色與紅色的裝潢

其實紅色灰色的搭怕本來就是很對比    但是這樣大膽的裝潢還是挺讓搶眼的

新日本料理店    從裝潢開始就要顛覆傳統日本料理的樣子

只是裡面就黑黑的又用了大片玻璃     所以感覺比較冷一點

不過不重要啦    我們十幾個人自己場子很熱

吃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是一樣

比道數的    總是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都有

看似每一道的份量都不多    但吃到最後也就飽了

光看這個菜單裡面的名稱    真的就是新日本料理  

許多的名稱感覺就很有創意    用新的手法食材做出日本料理的風味

雖然在點菜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一一的介紹要吃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們人太多了    怕等太久了所以我們就先點好

我第一次吃所以真是隨便點阿

剛坐下來桌上已經放了土瓶蒸    熱騰騰的底下還用火保溫著

外面的天氣冷颼颼    來上一杯立馬感覺溫暖

因為還沒有吃任何東西    所以這土瓶蒸湯的鮮味非常的清楚

裡面所有的料的精華都在湯裡面了阿

燻鮭魚番茄沙拉

這個非常有的創意阿    整個把皮去掉了的番茄

番茄裡面包著料要一起吃   

不過我覺得這一道創意十足但是味道並不讓我經驗

鮮果彩蔬沙拉

這是另一種沙拉    水果蔬菜淋上百香果醬料

我喜歡這個味道    因為百香果的香氣非常的重 

而且醬汁甜甜的沾著水果蔬菜    味道非常的清甜爽脆

生魚片

這個永遠是日本料理最重要的一道菜阿

而且生魚片比的就是食材新鮮度    只要新鮮就一定好吃阿

鮮鮭魚炙干貝

鮭魚裹著干貝    有創意的做法

不過我個人對於燻鮭魚並沒有太多想法 

這是我們用折價劵換來的炸雞塊

乍看之下炸得很乾阿    不過咬下一口就感覺到那雞肉還保有肉汁

相當的軟嫩    雖然是送的但是味道很不錯

銀鱈葡萄柚

炸鱈魚搭配著新鮮的葡萄柚    我喜歡這一道

因為炸物跟水果一起吃    總是特別的鮮甜清爽

主菜來之前    先來一杯檸檬香柚的冰沙吧

新鮮檸檬汁搭著柚子或著冰塊打碎     味道非常的香

當然裡面還有檸檬皮的顆粒    非常好喝

岩燒石板牛肉

鹽烤鮭魚頭

我其實很少點魚為主食    不過這鮭魚頭蠻好吃的阿

外面烤得很透    但是翻過來之後可以看到魚肉都相當的嫩

這魚真的很有趣    底下還有一片最精華的魚下巴

還沒吃飽嗎?   來來來還有飯喔

有鴨與鮭魚還有牛肉手卷阿

其實我在這之前就已經吃飽了阿    所以這些就打包吧

又來了….按照慣例

來王品一定要填寫問卷的     其實我很不愛填寫

這是我們要來的饅頭

店家在有十歲的小朋友來店裡面消費時候

會招待小朋友吃這個小饅頭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吃起來真的像我們買的黑糖饅頭    一點點甜味有饅頭的香氣

這水果還蠻好吃

不過特別的是左手邊的這個    這是黑木耳加上紅棗打碎再煮

相當的好喝

最後來一個玄米茶    這是綠奶茶的設計   

沒有加糖所以是我愛的

一整個吃完後    我們大家都還蠻滿意的

不過我想王品能夠這麼成功    也就是來這裡不會踩到地雷

當然在這裡東西可能不會好吃到讓大家印象深刻

但是我們吃得很開心就足夠囉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68 (近文祿街口) 03-558-96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