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東京香蕉?    看到黃色看到包裝紙上的香蕉更不用說包裝上也寫了東京跟香蕉

不過這不是東京香蕉阿    只是這到底是啥呢?   

我認真地查了網路發現跟這產品有關係的資料還真少

那天拿到這一包Omiyage的時候    同時也來了一包Royce

因為Royce實在好吃不黏膩阿    所以完全把這包丟在一旁

不過這個和果子真的是非常的東京阿    看看包裝紙上面的圖樣

幾乎每一個圖樣都是東京的地標阿    常來東京的人應該每一樣都認識吧

有台場的摩天輪    有彩虹大橋    當然也有東京鐵塔啦    哈哈哈哈

從外面看起來我真不知道這是啥阿    打開紙盒    裡面一共有16

這一份日幣1000     一張鈔票的Omiyage相當正確的定價

左邊跟右邊看起來不太一樣    果真包裝不一樣也不一樣

一邊是Sweet Chocolate

另一邊則是White Chocolate

包裝上寫了Baumkuchen    查了查網路

原來這東西就是常在日本的街上看到的年輪蛋糕阿

不過這麼小的年輪蛋糕還真的沒有看到阿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吃日本的和果子    因為總覺得日本人的甜味覺怪怪的

他們一定要在製作和果子的時候把糖罐打翻    所以都太甜到不適合我

不過這個大小非常的剛好    可以一次吃完

在和果子的外邊    裹了一層的白巧克力感覺就挺甜的

整個和果子在一拆開就散發了香蕉的香氣    我想這是外包裝上有香蕉的原因吧

咬一口吧    外面的白巧克力相當的薄    不太軟不太硬口感不錯

因為這麼小    所以沒辦法像年輪蛋糕一樣有明顯一層一層的

不過內餡吃起來相當的軟阿    不太像是蛋糕耶

而且裡面的奶油好軟好香一點都不油    重點是竟然不太甜

對我這個吃了相當多種過甜日本和果子的人也覺得相當意外阿  

好吃    我喜歡

另一種則是在外面臨了黑巧克力

內餡有一點點不同    但是口感相當的接近也是相當不錯的味道

日本人喜歡一邊吃和果子一邊喝茶

這樣的甜點我想來一杯咖啡也是相當好的搭配阿    馬上來一個下午茶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