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光明一路找飯吃    就在河邊大停車場對面有這樣一家外觀非常傳統

非常有客家氣息的餐廳    常常人都還蠻多的

因為就位於停車場旁邊    所以這次索性就來吃吧

整個門口就有一排的紅色燈籠    呈現出非常古典浪漫的感覺

很漂亮的一排紅燈籠

在店裡面也是一樣    用客家花布所製作的紅色燈籠

在假日的時候這裡的生意很好幾乎坐於虛席阿    所以東西應該不難吃吧   

除了客家花布的燈籠外    還有不少的雨傘一樣是客家花布製作的

有這樣的花布    就是客家風格阿

其實這裡還有不小的小菜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選擇了直接點餐

雞肉飯    這販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雞肉好像稍微少了一點喔    這樣一碗要40元感覺有點貴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雞肉不柴

醬汁也淋得不太多所以吃起來不鹹

冬瓜滷肉飯    這是這家的招牌吧    因為在門口就寫的超大的冬瓜滷肉飯

看請來滷肉一樣不多    價錢一樣稍嫌貴

不過把這些跟飯還有醬汁均勻的攪拌之後    大部分的米飯也都有沾了一點醬汁

加了冬瓜餡的滷肉    吃起來挺軟的而且不太油    算是挺好吃的

這樣的味道賣40    好吧算是有價值囉      

九層塔炒蛋    超傳統的炒蛋阿

就是要煎得有點酥酥的    把蛋香外逼出點焦香氣

加上九層塔的味道相當特別    香氣很讚    非常好吃

蛤蜊絲瓜

這是我很愛的一到菜阿    小時候我還一度不敢吃軟軟的絲瓜

不過才吃一兩次就愛上了    因為絲瓜的甜味軟脆的口感很讚   

我來了台灣小館兩次    都點了蛤蜊絲瓜

說實在的我覺得炒得蠻好吃的    只是第二次覺得鹽巴好像放了多一點

如果鹽巴放少一點    那絲瓜的甜味會更明顯    甚至湯都可以喝    可惜了

宮保雞丁

整個油油亮亮的看起來還不錯阿

這個宮保雞丁不辣    不過整個雞塊勾芡所以比較溼

如果炒得乾一點香氣會更重應該會更好吃才是    不過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這餐廳其實還不錯    但是價位比我想得稍微高了一點點

雖然說兩個人吃個三四百算是合理    但是在看到菜單之前我真的以為這是小吃店阿

整個店裡面提供的菜色還不少    味道還算不錯囉

台灣小館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光明一路 台灣小館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