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四處來去逛逛好了  這一天的天氣一點都不像是初冬

整個陽光相當的大  應該是夏天吧  穿長袖襯衫的我覺得超熱的

這天的目的地是心鮮森林  其實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景點  竟然是在芎林

從高速公路交流道過來還蠻近的  對我懶人我挺適合

看起來這庭園餐廳打算搞很大阿  從離開馬路開始這裡的路幾乎都是新建的

停車場不是很大  旁邊的賣票亭很簡單

最可愛的是這一個超大的門牌阿  倒別牛  這是芎林的地址有怪有鄉下的感覺  

心鮮森林02
跟其他的庭園餐廳一樣  要買門票但是可以抵園區裡面的消費

整個空間感覺很開闊阿  門口的樹都挺漂亮

當然裡面的建築物也想呈現出一些不台灣的風格

這裡看起來是很簡單的  算是台式吧

這是伴手禮中心  哈哈

這樣大的一塊地開發應該要花不少錢啊  所以賣拌手禮是一定要的

用黑板畫了整個園區的地圖  想要營造很歐式的風格嗎?

可愛的郵筒  呵呵

這裡也有三條線阿  這裡剛好旁邊有一個大鐵塔所以很容易拍到電線 有點可惜

在這裡有提供讓大家可以舉辦婚禮  所以盡量想營造出一點浪漫的風格

看建築物的顏色粉紅  有浪漫嘛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建築物有點不夠浪漫  因為一整個風格混很兇

這一個水池也讓整個空間有點感覺

鋼琴  是的水池中間有一架鋼琴

不知道能不能彈阿  但是我想這是營造氛圍的一個擺設

平常時候是有管制的  不然我想應該會擠滿了人在這裡拍照吧

有沒有  在水上的鋼琴是浪漫的

但是這建築跟上方的電線  囧…

坐在大陽傘下喝個飲料吧  今天真的太熱了

這裡面的鴨子是假的  這也真虧它們想得出來

這應該是這裡最讓人流連拍照的地方吧

大大的LOVE的字  相當的大

粉紅色  果真這裡是走浪漫的風格

不過總感覺這LOVE太硬了點

整個空間有一大片的草坪  如果在這裡躺著還蠻讚的阿

好幾個地方都放了這樣木製的椅子  只是這裡蚊子超多的啦

這裡可以辦婚禮囉  

從小教堂往下看  整個園區還蠻大的阿

有大草坪搭配著粉紅色的裝飾  看起來是舒服的

往教堂的路上  有這樣的拱門

心鮮森林25

小教堂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在這裡隨意地走一圈  可能因為這園區還挺新的很多樹都還不高

沒有辦法提供樹蔭讓大家可以乘涼有點可惜

水泥的步道有點可惜的設計  雖然這樣真的比較好整理啦

LOVE這是位於這園區的幾乎正中心 

哈哈  電塔還真的多啊

我想假日這裡應該有很多人的

賣東西的地方也弄得很粉紅

還有小舞台

可惜了  比較偏遠的地方還放著沒有處理的大形垃圾  有落漆

很多東西都很簡單  隨便放一下

一路走著感覺這裡的風格就是差一點  少了點什麼呢?

園區很大雖然很好啊  但是主題不夠清楚我覺得很難介紹

為了因應假日的人潮  這裡放了許多的大陽傘帳篷

就這樣  我不會再去

心鮮森林莊園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1鄰倒別牛23

電話:03 592 34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芎林 心鮮森林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