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菜包店很有名但是我不常吃    因為跟我平常走的路線不順利

中壢的交通非常地糟    而幾個菜包店都開在最擁擠的地方

這天看電視剛好在介紹    又勾起了那想吃菜包的慾望阿

那就改變一下回家的路線    買些菜包回家吃吧

我比較熟悉的菜包店是劉媽媽菜包店    因為這名字好記阿

中壢-劉媽媽菜包 

只是弟弟跟我說他覺得隔壁的菜包店比較好吃    也好讓我試試不同家的味道吧

劉媽媽跟三角店菜包店就在隔壁    這裡的交通真的非常的混亂塞塞唉     

三角店   真的就位於十字路口三角窗的位置

24小時營業阿    這年頭的競爭也太激烈了阿菜包店要24小時營業

這裡位於中壢中正路的大時鐘附近    車子的有夠多的阿

三角店在左邊右手邊就是劉媽媽菜包店阿    忽視競爭可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一家人吧哈哈哈哈

這店面很大我想能夠24小時營業又這麼大的店面生意一定很好才是

這裡可不只是一家菜包店阿

還有滿月油飯很多東西可以買的

整個店面相當的寬敞    除了外場之外一旁也有不少工作人員在製作

所有東西看的到   

我只拍了這一個小角落    各種的顏色的菜包排排坐

白色紅色綠色褐色深紫色    哈哈有夠colorful

當然有甜的有鹹的    不過我喜歡吃鹹的

隨便買了幾個    不過這是點心夠了   

這一個最大的白色的是店家的招牌大菜包    還好店員有提醒我要買這一個

這個菜包就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阿    裡面包了滿滿的蘿蔔絲

就是那種生蘿蔔絲加了蝦米黑胡椒一起處理    包在菜包裡面

這樣的餡料相當香    重點是這蘿蔔絲吃起來相當的滑嫩而且還有一點點脆度

搭著熟的剛好的菜包    一點Q但是又不黏

整體的味道好好吃阿    我超愛超推薦一定要吃這一種口味

其實之前吃劉媽媽的菜包    同一種也是超好吃的

所以我才會說這根本就是同一家生產的嘛..

綠色的這個比較小    看起來外皮的Q度就不一樣

顏色不一樣果真味道也大大的不同啊

這個外皮的部分    比較硬但是相當的Q彈但是吃起來不黏牙

而內餡裡面包了蘿蔔乾跟其他的餡料    因為是蘿蔔乾所以吃起來的香氣與口感都不同

這個也好吃    但是還是前一個最棒

再來這一個顏色不同味道不同

這個外皮根綠色的這個一樣   內餡包了一些豆干

我覺得這樣的組合沒有很優耶

除了熟的菜包之外    我還買了生的大湯圓

這裡有賣小湯圓也有買大湯圓    客家大湯圓裡面有包餡

這一盒十個大湯圓150元便宜喔

雖然老媽煮得有點過頭了    但是這一鍋放了許多蔬菜茼蒿的湯圓最適合冬天吃了

大湯圓裡面包了許多的餡料    吃起來超香的阿

三角店客家菜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72號 

服務專線:03-4257508(歡迎來電訂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