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早午餐的愛好者  不過新竹的早午餐店其實沒有很多

這天特別來到台北想說這裡的早午餐餐廳多  東西應該更好吃才是

當然這天來吃早午餐外  這重要的是這天要跟混血美女吃飯  這可是初相見呢

因為約的很臨時  打遍了幾家有名的早午餐店都沒有位置

終於找到了這一家連鎖的餐廳TJB   TheJanesBar  其實在新竹sogo也有阿

這餐廳位於仁愛圓環旁邊  整體的裝潢真的是夢幻阿  Tiffany

整體就是很可愛的風格  不過很多家庭一起來吃就是了

為了提振營業額  打卡可以打九折喔

不過後來我們終於知道為何有這麼多活動了

店裡面的生意算一般  用餐時間有90分鐘的限制

店裡面跟外面一樣就是可愛的藍  真的有夢幻

當然燈飾也很漂亮  鏡子也有加分  也掛了不小的壁畫讓整體空間更可愛

很快速的  才一坐下來服務生就送來了水  完全就是白開水

菜單裡面的選擇還蠻多的  

套餐附了兩種飲料  不過我們請他們一起送上來

蘋果汁可以換成牛奶  奶茶跟咖啡紅茶則是三選一

這杯子好可愛啊TJB  也許有人會想收集吧   

我點的是蟹肉莎莎醬班迪尼克蛋  哈哈因為混血美女的小名叫做莎莎

這一盤端上來  只看到那薯條上面淋著黃芥末醬  看起來炸得很讚

果真這炸薯條真的非常的不錯  外酥內嫩而且吃起來不油呢

這班迪尼克蛋裡面夾著蟹肉與莎莎醬

這樣的組合本來我的期待還蠻高的  不過吃起來發現蟹肉的味道被搶了

因為班迪尼克蛋還有淋上了荷蘭醬  蛋是半熟稍嫌熟了點

整個班迪尼克蛋我覺得算是普通而已

這是蔬菜班迪尼克蛋  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  不過我是沒有聽到朋友說好吃啦

這一份是啥?  牛排 

雖然是早午餐  但總覺得吃牛排好像重了點喔  這不都是輕食嗎?

這牛排的肉不大塊  吃起來我覺得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色的一份早午餐  吃到這裡我們的結論是  難怪他是唯一一家有座位的店家

雖然東西很普通  但是不減我們今天的開心啊

因為今天跟混血美女一起吃飯  我們吃早午餐她則開心也貪心的吃著她的副食品

當然她陪我們吃飯吃完  也讓我們這幾個大人玩  哈哈

所以說阿  東西好吃與否其次囉(這絕對是推託之辭…)

TJB CAFE(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9

02-2773-065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