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常常去日本所以吃拉麵的機會相當的多    所以回到台灣反而就不那麼想吃拉麵了

月之庭拉麵    經常經過啊因為這店家位於自強南路與文興路的路口附近

要去高鐵站的路上常常會看到這餐廳的看板    據說是從台元科技園區那邊搬過來的

店門口不在文興路上所以環境清幽許多    晚上的生意顯然沒有很好

不過這店家二樓的空間還不小阿    好像中午生意很好常常客滿的樣子

整個店家的裝潢挺普通但是牆上掛了一些日式風格的浮世繪

二樓的空間放了許多的木頭椅子感覺比較像是拉麵店    一樓的鐵桌椅真的是夠了

月之庭菜餐很簡單    照片阿    看照片點菜一目了然不會錯

當然有各種不同的湯頭    豚骨味增醬油等等    麵也可以選擇粗細

而且價位其實還蠻平價的    以拉麵來說這樣的價位非常的平實    不知道味道如何?

招牌拉麵

第一次來就點個招牌吧    端上來這一晚看起來非常的豐盛阿

有叉燒半熟蛋豆芽菜木耳蔥跟玉米粒    這多種的食材各種顏色真的是有色有香啊

各種食材其實都有基本的水準    特別那木耳跟豆芽菜的清脆口感

玉米粒很甜    讓拉麵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這裡的湯頭讓我點沒感覺耶    可能因為我點的是醬豚    不是豚骨

所以那湯頭沒有濃郁的香氣    這是整個我覺得比較遜一點的

至於叉燒呢?    哈哈對喔    真的沒印象

這裡的麵煮的算還不錯    但味道以拉麵來講沒有太多的特色   但中規中矩的

但是份量可以讓大家吃飽的    想吃點麵我覺得可以考慮

大蒜拉麵

看到那一坨蒜酥了嗎?    我也很喜歡大蒜拉麵因為大蒜放在拉麵增加那香氣真的讚

當然不管事大蒜或是蒜酥    吃完之後絕對是口齒留香的啦

我喜歡這種香氣    但是這拉麵的湯頭有點偏鹹    雖然跟日本拉麵那種鹹死人算是小巫

只吃一次不夠啦    來看一下二訪....竹北-月之庭 中式拉麵Q彈好吃喔 

月之庭拉麵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3

電話:03 658 24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