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準備去台北聽演唱會    當然就提早去台北囉因為那裏有趣的小店很多

朋友介紹了一家很有趣的店    彩色豆漿    什麼啊?豆漿是彩色的  那能喝嗎?

這店位於東區    離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只要五分鐘阿    這麼方便啊?人不會很多嗎?

反正與其自己找也找不到什麼店家    就跟著朋友的介紹來去看一下吧

從門口開始就覺得這店家很可愛   

雖然是在熱鬧的東區    但是因為在小巷子裡面所以人不多少了那種熱鬧浮華的感覺

整體的外觀也很簡單    大大的旗子寫著彩色豆漿    這是這裡的招牌

天然手做   是得這就是這店家基本的概念與堅持   

不過因為自然健康    會不會有點貴

推開門(我其實推了半天推不開阿)

這店真的很小巧阿    裡面沒有多少位置     整個的裝潢相當的簡單露出了天花板走美式路線

不過這樣一點點輕輕的美式風格還蠻有趣的     重點是這裡客人不多整個環境不吵雜好輕鬆

來的時候     前面這一區只有兩個人

不過因為空間不大    座位的距離放得比較近    所以他們兩位談的內容聽得非常清楚

有一點點少了隱私   

店內的櫃台很簡單     但跟賣豆漿這樣的產品     這樣簡單輕鬆的風格剛剛好

當然只賣豆漿應該會倒閉阿    所以也賣餐點特別是輕食    這也是我最愛的東西啊

簡單的燈光加上一點點手繪感覺的菜單    整個空間的味道就出來了阿

在店門口的這一片書櫃牆    放了一些小飾品或用POP寫了一些字    果真裝潢真的不用花大錢

菜單選擇還蠻多的阿

不過我還是喜歡坐在座位上    服務人員會跑來跟來跟你介紹它們的產品

看這個菜單好可愛搭    其實兩顆眼睛就是這店要強調的兩種豆子品種

I love Soymilk是的    用高雄10號黃豆台南3號黑豆來製作好吃的東西

菜單真的很簡單    但是選項還不少

既然大大的行銷彩色豆漿    那就先來一杯吧

這裡的彩色豆漿有好幾種不同的選擇    芝麻甜菜跟紫色芋頭等等的東西都加進去豆漿裡面

我點了甜菜跟    只是沒有想到送上來這一杯超粉紅的

看起來真的是.好可愛

115

這裡的豆漿味道淡淡的    而且強調用的食材是自然種植有機種植

不使用農藥殺蟲劑    配合不同的季節採用不同的材料     就是希望給環境更好的回饋

這粉紅豆漿喝起來我覺得還好阿    當然以豆漿為基底的產品差不到哪裡去了

只是沒有真的太好喝    我可以說營養的東西本來就不是那麼美味嗎?

116

Bagel看起來好可愛啊    因為等等還要吃東西所以我點了基本的bagel

其實真的是很簡單的一個餐點裡面夾著生菜蛋跟番茄

整個bagel相當的有口感    我最愛的那種有咬勁但有麵香的味道     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咀嚼

裡面搭配的醬料非常的少    所以吃起來相當的清淡阿    真的是健康又好吃

因為沒有加醬料所以雙手拿著吃完了也不會有滿手的醬料    我很愛

其實最有趣的是插在bagel上面固定的    其他店家都會用叉子牙籤的

這裡用的是豆漿餅乾    所以是可以吃掉的阿    重點是還真的很好吃

其實這樣一份對我來說夠了    因為等等還有下午茶要吃

不過朋友強力推薦這裡的豆漿霜淇淋    好吃不甜不膩  

就這樣我在吃完了一份餐之後    又來了這一份看起來很不賴的霜淇淋

這豆漿製作的霜淇淋吃起來不像超商的那種冰淇淋加了滿滿的牛奶所有有非常濃密的口感

豆漿霜淇淋吃起來比較鬆一點    吃起來有點像是冰沙的口感

但是淡淡的豆香依稀可以聞到    相當的好吃    當然搭上了藍莓醬就多了點變化

121

我覺得這店家挺不容易的    他們強調健康有機的耕種友善餐中的概念

找尋適合的店家配合    透過契作的方式可以維持產品的品質

在地的食材減少對環境的負擔與影響    季節的食材也讓大家吃到最讚的東西

認同這樣概念的人    建議來這裡拜訪一下嘗一下這裡的食物    我想店家的心意滿滿可以感受

當然這裡也有外帶    所以人不多     但就是因為這樣能夠給喜歡清靜的人一個很好的環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416

02 275297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