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請假一天  中午忽然想吃好點

想到前一天才聊到我錯過了之前在邀月亭的聚餐  所以我就在感冒請假的中午自已跑來吃鐵板燒

邀月亭鐵板燒位於竹北喜來登的2樓  對我來說相當的近而且超好停車的

在邀月亭的旁邊就是迎月庭日本料理  下次可以考慮考慮

星期二的中午整個餐廳裡面人不多  我們這一大間只有四個人

這裡是五星級飯店  所以裝潢沒問題服務也沒有問題  來的時候餐具整齊的排放了

真的沒有人啊  我一個人可以做好幾個位置 哈哈

首先來的是沙拉

算是開胃菜吧  這沙拉的醬汁是酸酸甜甜的水果醬  

上面點綴了點鴨肉  吃起來很不錯  在這樣赤炎炎的盛夏先來這一份沙拉真的胃口大開

來個麵包吧  這一個麵包看起來硬硬的不過很簡單就可以剝開來

熱熱軟軟的  那麵香好濃郁  而且這部分可以一直加吃完了還可以跟服務生多要幾個

奶油南瓜濃湯

淡淡的奶油香淡淡的南瓜味  我喜歡這種味道沒有太濃郁的湯  有時候太濃郁會讓人覺得是假的

這湯裡面還放了些許的杏仁片  增加了香氣也讓濃湯的口感變得很多元  滿足啊

呵呵  從這一個廚師用的大鍋裡面   看到了自己

海鱸魚

這魚肉很新鮮但又很軟嫩  番茄醬讓整個味道變濃郁

但我還是喜歡單單吃魚肉的那種單純的味道  調味料多了點會壞了原味阿

蝦子搭配蜂蜜芥末醬

服務生推薦先吃原味  再沾醬吃吃看

我喜歡這蝦子的原味  脆度十足肉質Q彈阿  原味好好吃

當然也要加一下蜂蜜芥末醬  蝦子的口感依舊但味道多了點變化  吃起來很有趣

其實一道一道的上菜  很容易吃飽阿

廚師現在正在料理的是我點的Prime牛排阿  不過有點小快喔!!!  哈哈

吃著吃著  竟然跑來一隻皮皮獅

據說這是新竹縣的觀光吉祥物阿  它們到處巡迴宣傳活動

挺可愛的而且有點不受控制的小孩子個性  哈哈

邀月亭16

來了  我的牛排來囉

旁邊放了一些大蒜  跟大部分是給蒜片不太一樣

大蒜經過處理後  蒜味降低了不少用來搭配牛排應該很適合

這牛肉我請廚師做五分熟阿  看的出來中間的部分還有一些粉紅的血色

不過雖然是五分可是一點都沒有血水  

牛肉吃起來很軟中帶點咬勁  沒有任何咬不斷的筋  非常好咬  廚師處裡的剛剛好

娃娃菜  這個大白菜的迷你版

簡單的清炒加一點蝦米調味  非常的清脆帶點蝦米的香氣  好吃

一下子東西就吃完了阿  已經上我點的咖啡了  果真我吃東西超級快

咖啡之外還附了一杯鮮奶  讓我可以自己調

也是啦  五星級飯店如果給我一個奶球我應該會想打人吧  哈哈哈哈

水果  真的很豐盛喔

只是這個奇異果也太酸了吧  沒有Q過喔

最後的甜點  這是奶油加上一點芒果醬搭上一些脆脆甜甜的餅乾

哈哈哈哈  最後再來一張問卷  這好像已經變成了各大餐廳的基本配備了阿

真的很懶得填

這樣一整餐花了我1080  用了花旗卡省了10%的服務費

東西我覺得好吃但是少了點驚喜  但是已經很不賴了

讓我比較開心的是  喜來登的服務還不錯  不管是上菜的服務生結帳的小姐

態度都非常的好  而且對於我所提的每一個問題都有相當迅速明確的答覆  進步很多喔

邀月亭鐵板燒  新竹喜來登飯店

302新竹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

03 620 6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