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國大橋竹北這一端    下班開車很常經過這裡不過一直到最近才發現這裡有小小的發財車在賣關東煮

找個時間吃了一次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啊  我就常常來吃了

小小的車子就停在經國橋頭竹北端  位於鄉親按摩的旁邊  

IMAG4556

附近很好停車(是啦路邊隨便停)     我有時候來的早他們還在準備呢

11211

 

小小的餐車但是掛上了紅色日式的燈籠寫著日式關東煮      頓時整個氛圍就變了

112131112

老闆很是老神在在阿    東西很豐富的放在他前面

11214

來這裡吃先注意一下  不是每天都有開啊

公告寫著這裡是一二四五才有開的  星期三不要來喔

而且晚上七點才開始到十一點

幾次的經驗後  我一定選擇七點多一點就過來

因為人力的關係東西點了後要等不少時間啊  為了少等一點我寧可早一點來

我竟然忘了拍菜單

這裡東西主要有關東煮跟燒烤

關東煮就放在架子上  要吃什麼直接夾了放在紅色的小盒子裡面

另外有兩張菜單一張是蔬菜水果一張是燒烤  

要點蔬果或燒烤的  請直接畫在菜單上面然後跟著關東煮紅色小盒子一起交給老闆

選擇其實還蠻多的而且都很值得試試看  別以為小小的發財車只有幾項東西可以選

秋刀魚  這是燒烤的一項選項

其實還有鹽烤鯖魚  不過秋刀魚便宜又好吃營養價值又高

烤得相當的剛剛好  外面的皮一點點焦

但是淋上點檸檬汁  魚肉沾上一點胡椒鹽  吃起來非常的多汁細嫩

麵來一份我覺得有超值

這面加了一點點柴魚片  簡單的調味讓整碗麵味道很不賴而且有跟滷味攤或泡麵不同的味道

烤三角飯糰

看起來烤得真的很認真小心耶  整個飯糰外面烤的焦焦的吃起來有鍋巴的感覺  脆脆的香香的

我覺得這個很值得一點啊  很香很好吃

再來就是關東煮囉  如果有點蔬果的就會跟關東煮放在一起

關東煮的材料還不錯  老闆細心一份一份煮得所以煮的時間控制得很剛好

所有的食材都煮的軟爛剛剛好  我最喜歡他們的蔬菜吃起來清脆又甜

之前點過一次番茄  是剝了皮的處理得很細緻

關東煮的湯可以加  幾乎不加調味料的湯頭很簡單但很好喝

燒烤野蠻多選擇的  

這路邊的關東煮車提供還不錯的料裡  

只是路邊露天的環境  燈光不美氣氛也很普通  但是因為露天因為是小店  反而人與人的互動更多

路邊是川流不息的車陣  偶爾飛來湊熱鬧的小蚊子

但這都不影響大家對這關東煮的喜愛  有機會一定要試的小店家

300新竹市自強南路251 鄉親按摩旁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