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記

年度員工旅遊又到了,大家的心裡面開始浮動期待,想飛的念頭又開始發作。去年因為H1N1而取消的行程,今年重新啟動,所以其實還蠻期待的。不過星期一正常的會議還是照常舉行,所以大家還是得兢兢業業的把事情做好,只是隨著時間的接近,總覺得上班心情有點不一樣。

全身發熱是因為旅行要到了太開心嗎?並不是阿,雖然我愛坐飛機,不過因為太常出國所以並不會因為員工旅遊而興奮到全身發熱。是的,發燒了,就在出發前發燒。搞什麼阿,不會因為這樣而不能去旅行吧?看了看了醫生,發燒是感冒的最基本表現。醫生說不用擔心啦。不過還是感覺很不踏實,所以我問醫生說需不需要來各快篩,確認一下是不是H1N1,醫生說應該不用吧。不過我還是覺得安心點好,而且我怕跟我一起出門的同事應該也會擔心吧,所以還是自費作了個快篩。醫生說,很快的不要緊張,只要過程不要打噴嚏就好,我還奇怪什麼意思,原來是要從鼻腔中取一些分泌物作標本。等了個十五分鐘,很快結果就出來了,不過這個結果可不是小護士就可以宣布的,還要專門由醫生來宣布,還真是有趣,當然結果是「陰性」嗯嗯,就是沒中啦。

雖然沒中啦,不過我還是發燒,這個是不爭的事實,所以只好跟馬來王子請一天假,他可能因為知道大家要出門的都無心工作,所以對我請假也沒有什麼反應,只是淡淡的說好。

就這樣我睡了一整天,養足精神準備出門。

PS:我們的行程從上面的地圖可以看的到。成田-鬼怒川-日光-草津-伊香堡-輕井澤-東京-成田

…………………………………………………………………………………

龍王峽鬼怒川0101.JPG

Day 1 出發龍王峽

即使才剛發完燒,在家躺了一天,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要出國旅遊的計畫怎麼可以被生病給破壞呢?把藥帶著吧,反正一起起來精神OK,所以快去趕早班機吧。

我很愛日本,因為這裡東西好吃,風景漂亮還有許多有文化的氣息,而且只要三個小時。這次的旅行重點是輕井澤,因為日光地區已經去過了,而輕井澤上次去已經是很多年前,而且輕描淡寫的帶過,所以這次要花多一點時間看一下這個日本人的度假勝地。

導遊迷路了?是的,這是我們入境日本後第一件發生的事情,當全部的人都已經出關在入境大廳等了,唯獨我們的導遊先生不見呢?打台灣手機,關機,打日本手機沒人接,是的,我們掉了他。這種烏龍事也只有我們會發生,搞的我們決定自己點名,然後打回台灣旅行社幫忙找。哎,結果導遊被抽檢了,就是在最後一關被擋下來,把你行李全部打開翻出來一個一個檢查,看你有沒有到什麼違禁品或是有沒有不實申報的,搞的我們全部都以為他不見了。

從成田機場往我們第一天下榻的鬼怒川需要不少時間,一路上大家看看風景,最有趣的就是東京正在興建中的Tokyo Sky Tree,好像又長高了點,2012年蓋好的時候一定要來看一下。

從東京過來的路上,就注意到這裡的樹超多的,而且這裡的樹都又高又大,顯然都有一把年紀了,車子走在這樣的道路上,滿眼綠意,真的是非常的舒適。

龍王峽,這是這次旅行的第一個景點。龍王峽位於鬼怒川溫泉和川治溫泉之間,是2000萬年前因海底火山活動形成的的溪谷,由於兩岸岩石形似翻滾的龍,非常的雄偉壯闊,所以才叫做龍王峽。從龍王峽的停車場沿著小徑來到了往峽谷下方的步道,全程可以看到巨石,清流及溪水沖擊的壯闊水流,真的是很漂亮,可惜我們的行程時間不多,來的時候又在下雨,得非常小心的行走,不過沿著石階,沿途兩岸風光明媚,尤其是溶巖地形加上河水的侵蝕所留下的奇巖古洞,真的很棒。

整個龍王峽的步道很長,我們沒有時間走完有點可惜。

到哪裡都有神社,所以當然要拍一下也拜一下。

 

真的是霧氣很重,不過有朦朧美。

看這水碧綠的。

這裡的石頭也是很漂亮。

綠山綠水。

龍王峽鬼怒川0110.jpg

為了拍美美的照片,大家也都走道這些岩石上了。

龍王峽鬼怒川0111.jpg

這裡有很漂亮的瀑布。

還有漂亮的虹橋。

兩旁的樹真的超級綠。

這天住的是和式房。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燈光。

看什麼看阿?窗外是美麗的鬼怒川。

川堂的布置很有復古的味道。

龍王峽鬼怒川0118.JPG

鋪床的人技術很好,一下子就鋪好了。

龍王峽鬼怒川0119.JPG

這一整套日式冷冷的定食,一點都吃不習慣。

飯店的大廳,還蠻漂亮的。 

龍王峽鬼怒川0121.JPG

走出飯店的麵店,導遊說千萬不要吃。

這裡晚上完全沒地方可以去。

飯店旁邊的橋上,往下看的鬼怒川。 

這裡的水都蠻大的,所以濺起來的水花很美。

晚上鬼怒川。

龍王峽鬼怒川0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