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到建仔回台灣,再次的席捲台灣,也想起去年的洋基球場行

那次的美國行,有兩個目的地,一個是只賣兩種chipIdaho(兩種chips指的是corn chip玉米片與 memory chip記憶體晶片,因為Idaho是記憶體大廠美光的大本營。),另一個就是紐約。

當時建仔正在努力拼20勝,所以想說碰碰運氣吧,也許在那段期間,洋基可能在主場比賽,更也許,洋基的主場剛剛好建仔要主投,沒想到我的運氣也真的是不錯,就偏偏給我碰到,建仔在主場出場。

比賽是晚上七點開始,不過我的飛機是下午五點才落地,加上拿行李出機場跟搭車的時間,其實蠻趕的,可是這個機會不容錯過,所以還是拼了。不過好事總是多磨,一下飛機竟然找不到司機,我就知道這些拉丁裔的老兄混得很凶好不容易上了車,沒想到紐華克機場進曼哈頓又塞車,也是啦,那天可是星期五呢,星期五下午大家可能都趕著要下班,怎可能不塞車,一到了hotel,什麼連check in都要排隊匆匆忙忙的把行李放了,快往地鐵站衝

整個地鐵上,看起來都是要往球場前進的,當然也有許多人穿著洋基的T shirt,從球迷們身上穿的衣服,就可以知道他是哪一國人,呵呵

一下了地鐵,人真是多阿而且因為接近開場,已經可以聽到球場內的音樂跟觀眾的熱鬧的聲音了。不過911之後,安檢變嚴格了,雙肩背包是不允許帶進場的有必要嗎?因為我身上就背了一個問了問守門的人,這附近有沒有locker,他只跟我說對面可是對面明明是一堆酒吧還有賣店,怎麼有可能有locker阿,那時第一個念頭是,把包包丟掉好呢?還是不看了?當然寧可把包包丟掉...硬著頭皮走進一家賣店,問他們是不是可以寄放東西,可以的,原來寄放服務是他們外快的來源,寄放一次可以收美金10真是太好賺了,不過總之我可以進場了。

 

球場真是大阿,到底我的位置在哪裡呢?美金70不算便宜,可是位置竟然是在右外野,而且還是在界外線延伸出去的地方,不偏不倚剛好在探照燈後方球場是滿滿滿,大家都是親朋好友扶老攜幼一起來,手上也都有準備加油的工具,當然熱狗爆米花跟飲料也是不可少的,這個倒是跟電影裡演的一模一樣。

這場比賽,建仔七局就下場了,下場時候還是敗戰投手候選人,在他下場之後,廠場內的幾幅國旗也都不見了,看起來這些人都是為了建仔來的啦。老實說,我也開始覺得累了,一早五點就起床飛了兩趟飛機,光在丹佛等轉機就等了兩個多小時,真的是很累啦,既然建仔也下場了,而且洋基也以04落後了,應該差不多要輸了吧,我也來閃人好了,可得養足精神,明天才有體力玩紐約呢!

回到飯店,看了個影集,洗完澡,轉到體育台,啥,怎麼比賽還在打阿?什麼第十四局,再見全壘打?洋基還是輸了

PS:這天是2007-09-22,是建仔在主場二度挑戰19勝,但結果是無關勝負。當時的對手是多倫多藍鳥,建仔先發了7局只失掉2分,但藍鳥先發投手哈拉戴Roy Halladay表現比建仔更好,直到9局才掉分,還好九局洋基從 04 落後到追成平手,建仔度過敗投危機以無關勝敗收場,可惜延長賽進入到 14 局上,藍鳥捕手Gregg Zuan擊出致勝全壘打,終場藍鳥還是以54險勝洋基,而這場比賽是 007年洋基所有賽事中最長的一場戰役。又,照片中的投手都是40號建仔啦,只是傻瓜的光學變焦倍數實在太小,而距離又太遠...

 

(以下是從維基百科抓下來的,洋基球場的外觀。)

(本壘方向看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