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保齡球健身?是誰想的爛點子?不過雖然不能健身,在保齡球的活動中,大家也累積了更多的默契培養了更好的感情。

保齡球社成立已經第六季,跟以往一樣還是擔任社長(其實比較像榮譽社長),還有好BerylKelly的鼎力幫忙,所以社團的運作沒有因為我太混了受到影響。

這一年半來,我們有兩次大型比賽,還有好幾次社團內的小比賽,在比賽時候,出席率總是高許多,可能是因為有吃有喝還有一點點小獎金的激勵,雖然景氣跟天氣一樣越來越冷,而獎金也跟紅利一樣越來越小包,呵呵。

2008年年終的時候,我們舉辦了這個季度的比賽,雖然參加的人不多,不過大家還是很盡興。一如以往,榮譽社長還是打的很爛,所以感謝Beryl在公布成績的mail註記 「社長因為有特殊要求,所以大家就當作他那天沒出現」,免去了我的尷尬。

新年新氣象,對於新的一年,也希望保齡球社有新氣象,希望社員多一點(起碼不要倒在我手上),補助多一點(免得常在傷腦筋社團錢不夠用),希望出席率高一點(這點好像是對我自己說的,因為不常去的是我),希望打保齡球的伙伴們,大家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