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是個寶島阿,所以來這裡避寒過冬的候鳥很多。最近迷上攝影的流浪貓,在敗了新的鏡頭之後,就馬上奔回七股去打小鳥,當然他很興奮的說,新的鏡頭果然比原來kit組的那隻好(這好像是廢話喔,不然新鏡頭怎麼能賣一萬多...),倍數變高後打起小鳥來,也叫有架勢了。因為看流浪貓玩相機玩得有模有樣,我也興起要買單眼的念頭,似乎可以用來當成新年禮物喔!不過想了想,時機歹歹,我看我還是省著點好了。所以還是繼續帶著我的傻瓜,隨便拍拍。以下是流浪貓第一次打小鳥的成果,他把這些照片當成新年賀卡用了,我想收到的人應該都很感動吧。(打小鳥聽說是攝影術語,還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