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常過生日的,而且也不是很喜歡過,畢竟每過一年,增長一歲,總是覺得有點惆悵。不過今年吃了三次蛋糕,從農曆過到國曆,從五月過到六月,還真是充實異常阿。

記得五月中要出去玩時候,車上的那一束花,一直覺得不是我的,甚至我還傻傻的跟其他人一起演,想說這花是要給老大的,沒想到原來我一直被設計,直到點著蠟燭的蛋糕緩緩的端出來,玫瑰花束也捧了出來。老實說,真的是一頭霧水阿,從來沒有過過農曆的生日,原來有這麼多人是慶祝農曆的喔。老大說,跟家人都是慶祝農曆生日,所以慶祝農曆是希望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恩,跟家人一樣。

因為張曼玉也是同一天生日,所以一早她就跑來說生日快樂,不過老實講,我總覺得低調的好。所以就這樣偷偷摸摸的過了快一整天,就在快要偷渡過的時候,沒想到事情總是沒有這麼簡單,還是有人發現了,當然啦,這是她們的業務,所有的人的生辰八字都躲不過她們的掌握中,所以天使就飛奔的去買了蛋糕,就這樣又吃了一個蛋糕。

我真的以為就這樣了直到那個堅持要我下去收花的 花店 小姐捧著粉紅色玫瑰跟香水百合過來,上頭的卡片還是一片空白,讓我又一頭霧水,不斷的想,這是誰送的

生日不影響我的正常作息,這是我的原則,所以過過生日,但是保齡球還是照打啦。不過幸運之神並沒有特別眷顧我,所以還是打的一般般上個廁所回來,怎又一個蛋糕阿我真的很不喜歡吃蛋糕阿不過這個比基尼女郎蛋糕還真是可愛,讓人捨不得吃阿

感謝所有身邊的朋友,希望所有的人都平安幸福,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