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Mug Seoul.JPG

這個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阿..上次去韓國出差,匆匆忙忙的,後來去韓國出差,去星巴克問發現Seoul的杯子已經賣完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收集到這個很熟悉的城市的杯子。年初某澳洲來的有錢外資的人要來,Stefan隨口問了我需要什麼禮物,我也隨口就回答了Mug,就這樣,那位好心的韓國人就真的帶了兩個杯子過來。當然一個送我,一個送給Stefan,只是當下我拿到了隨手杯,當時還有點失望,後來才發現聰明的他買了一個馬克杯,一個隨手杯,所以我就跟Stefan交換囉。不過說也有趣,這已經是年初的時候的事情了,但是我跟Stefan即使通了許多電話,MSN也扯了很多產業的東西,不過這個杯子還是一直放在他桌上,一直到他離職還幫我帶走。終於上個月在號稱本年度最大的conference上,我們碰面了,也才拿到這個杯子。

這也是新版的杯子,色彩繽紛多了,不過還是有景福宮這個歷史建築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