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01.JPG

要又出差去新加坡跟香港了,照例,又有人要贊助機票住宿。不過這次的機票只有經濟艙,而且考慮到時間的關係,我選擇了很不愛的沒有花航空公司...

因為不太常搭乘沒有花,所以之前累積的哩程常常過期,所以我決定讓自己過的好一點,花點哩程數換升等,以台北新加坡來說,花15000哩就可以upgrade到商務艙,老實說蠻划算的。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搭商務艙了,不過因為這次的商務艙是自己升等換來的,所以感覺特別好,呵呵。

常常航空公司會要我們兩個小時前要到機場check in,不過我這種搭飛機的老鳥一點都不甩這樣的規定,通常都是慢慢吞吞的在兩個小時前才從新竹出發。當然最保險的方式,要先在網路上把預辦登機手續辦好。不過這次我忘了,一樣兩個小時前從新竹出發,不過反正商務艙嘛,check in幾乎不用排隊,我想沒差吧

在慢慢吞吞卻很順利的完成check in,不管怎樣也要到貴賓室休息一下,即使只是喝杯水看一下報紙,不用白不用,是吧

上了飛機,硬是把外套脫下來丟著,等著不可愛的空服員幫我掛上,這是他們對商務艙乘客最基本的服務。這天不滿,一個人坐兩個位置,東西亂丟也沒差,反正商務艙的置物空間大,不需要check in行李,非常好,這樣我可以很快就出關進市區。

華航商務艙的食物還不錯,前菜、麵包、主餐、甜點一樣一樣來,感覺備受禮遇,重點是主餐咕咾肉蠻好吃的。不過可惜的是,奶茶差了點。記得夏娃航空的空姐調製的奶茶很讚,我一直很愛,而且我的recipe 加奶不加糖讚。

這天的娛樂服務也非常好,許多最當時的電影,除了愛情藥不藥之外,連剛剛拿下奧斯卡大獎的黑天鵝跟王者之聲都有,可惜新加坡太近,不然我應該會全部看完

全程非常的順利,連降落都很完美,幾乎沒有任何感覺,好像是搭華航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這是真的,不是因為搭商務艙

 

這商務艙的座位大很多,當然舒服很多。首先這LCD螢幕也大很多囉。

CI 03.JPG

再來就是食物啦,看這菜單就很精緻。也有酒

CI 02.JPG

一上飛機,馬上送來飲料或果汁,可以一直續喔,如果喝的下得話

CI 04.JPG

前菜來囉。冷冷的,吃起來沒那麼優

CI 05.JPG

這麵包超讚的啦,聽說是吳寶春師傅的,華航不賴喔。

CI 06.JPG

這咕咾肉,好好吃喔,份量也剛好。當然整個餐具都是磁的

CI 07.JPG

甜點來了...還有一點水果,重點在精緻,份量不多

CI 08.JPG

我要的奶茶,不過得DIY。這個就不能不說了,夏娃航空的空姐泡的比較好喝...

CI 09.JPG

吃飽了,外面差不多六點了,挺漂亮的

CI 10.JPG

快降落囉,看到外頭的燈光了沒?

CI 13.JPG

在停機坪的國泰

CI 14.JPG

就停在泰航旁邊。八點半了

CI 15.JPG

嗚嗚,從新加坡飛香港只有經濟艙,食物就這樣,大家很習慣的那種

CI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