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整個行程時候 看到這個飯店讓我不禁地笑了

UNA Hotel我想如果讓UNA知道了 她一定更開心

沒去過義大利 所以也不知道廠商會訂什麼樣的飯店

聽說這一家是法國人堅持要訂的 不知道為什麼阿

不過來到飯店後 第一印象非常的好

因為我九點多來 他們剛好有房間 所以我一早就check in

讓我因為找不到arrival lounge一身的骯髒

可以進房間盥洗一下 輕鬆地開始我的行程

整個米蘭的路上 超多人騎摩托車的啦

而且跟台灣人一樣都有戴安全帽耶

不過他們好多人穿西裝 真的跟電視上廣告裡面一個樣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米蘭 贊助商說要請我自己從機場到飯店

基本上都沒問題啦 我算是好商量的(不給商務艙就不去 算好商量嗎?)

這次因為忙的關係 我沒時間好好的去查從機場到飯店的路線

贊助商幫我簡單的寫了

從機場搭快線到Cadorna 走個五分鐘就到了

這樣的敘述一點都沒有錯啊 不過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真的一點方向感都沒有啊 加上車站找不到市區的地圖

反而讓我邊走邊問 走了不少冤枉路

如果我自己有查的話 應該會更輕鬆一點

因為正確的路線是

從機場搭快線到達Cadorna 轉地鐵紅線搭一站到Cairoli

走出來飯店就在眼前阿

所以出門真的靠自己啊 所以在家也要靠自己查詢所有的交通方式

 

其實整個飯店號稱四星級 不過感覺蠻簡單的

光看大廳就知道了 這幾根大柱子是怎樣?

這個電梯超級小的啦 三個人就滿了吧

我想這建築物應該很久了

一樓就是0 不要一直按1 到不了的

很簡單的房間

不過門卡插門上沒有用喔

是在門旁邊的這個卡槽阿 好怪

他們說這是給我升等阿 行政房所以房間有比較大一點

不過是簡單的那種就是了

看起來還OK囉很簡單很乾淨的 還有大窗戶

我喜歡頭頂的這一幅畫

床雖然不像五星級那麼的柔軟但是也還蠻好睡的

用了大片鏡子的浴室 這個不錯

飯店的餐廳很簡單 提供的東西也都是西方人喜愛的

我就只能吃吃麵包囉

最美好的早餐就是以這些鮮脆欲滴的水果結尾阿

簡單盥洗後 休息一下出門囉

一出飯店門口就是地鐵站阿 超級方便的

其實不用花錢的 怎樣都好啦

我環歐之旅的第一天 義大利米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