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是簡單的想喝個咖啡    或者是想找可以做一下上個網的地方

不過竹北這樣的地方還真的是不多阿

每次想去星巴克    也不知怎麼的星巴克永遠都是有這麼多的客人

想買個咖啡可要大排長龍    更別說找一個位置有多困難了

不過最近好像有越來越多的咖啡店在竹北開幕了

除了在自強南路星巴克後面停車場旁的竹北-Boss Coffee小而美的咖啡shop 

我又發現了另一家可以坐下來好好喝個咖啡上個網的咖啡廳

六角咖啡    也是一家連鎖咖啡店

而竹北這一家竟然是旗艦店也是總店    不過怎麼開幕沒多久呢?

六角咖啡外觀是以紫色的看板    開在以後的法院旁邊    算是先來卡位嗎?

而這裡因為許多的房子都還沒蓋好    停車非常方便

室內用了大量的間接黃光照明     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因為十二月初了    所以店門口就放了一棵耶誕樹阿    

這裡不只是咖啡廳阿     也有賣餐點

不過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一杯簡單的美式咖啡跟一個輕鬆的下午而已

一進門的左手邊則是一個小小的吧檯 

這裡空間很大阿    而且人一點都不多

所以來這裡很棒    不用跟大家人擠人的搶位置    

因為人少所以可以做到沙發區    這裡舒服多了阿

雖然人不多但是還是有人預約阿 

往廁所的這一片牆我喜歡    相當有歐式的風格

當然在牆上的一些圖案相當的簡單    就是咖啡館的樣子

La Kaffa

菜單很簡單     不過對我來說沒有用啊

我就是要喝咖啡    基本上不用選

因為我不能喝加奶的拿鐵     我也沒打算在這裡吃飯

咖啡還不錯啊    其實我沒有研究啦

反正不要是重烘焙的那種喝了不會心悸就OK

因為剛開幕吧    所以有臉書打卡送薯條的活動

我覺得我真的很貪小便宜耶    就為了這個打了個卡

不過我一點都不喜歡吃薯條阿    後來也沒吃完就閃了


這個蛋火腿跟貝果的組合還不錯呢    蛋挺嫩的包著火腿味道剛好

P1000761

因為是連鎖店的關係    整個店家的裝潢是相當簡約的

營造出一個不會錯的風格     不過這樣感覺上少了點特色阿

不過對於喜歡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看書喝茶喝咖啡上網打發一個下午的人

我覺得還不錯    畢竟生意太好的地方總是人聲鼎沸比較吵雜阿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2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