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下午想要喝杯咖啡  去哪裡好呢

附近的星巴克  不管什麼時候去生意都很好  幾乎都沒有位置

平常因為有ibon購票買一送一  如果又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更不得了了人都排到馬路上了

是新竹人特別迷信名牌嗎附近的幾家一樣是連鎖咖啡的的店家總是生意清淡

不過喝咖啡嘛  有時候只是尋找那種氛圍  可以坐著不想太多事情只是上上網看看報紙

所以  當星巴克實在太擁擠太熱鬧太吵雜的時候

我會來到附近的一家小但是相對可愛的咖啡店  Boss Coffee

Boss Coffee就位於竹北喜來登飯店對面  在星巴克所在的大樓正後方一大片停車的邊邊

旁邊我家牛排的招牌比較明顯  Boss Coffee就位於我家牛排旁邊大樓的一樓

這個停車場星期一到六需要收費  星期天免費(現在Boss Coffee旁邊的空地  停車免費

整個停車場相當的大  所以來這裡喝咖啡相當的方便(其實來星巴克廷這個停車場也相當的方便阿)

整個店家有一樓二樓  也有戶外位置  只是最近天氣稍涼風變大了 

店門口也放了燈箱晚上可以廣告

Boss Coffee也開放加盟阿  現在已經在北台灣有不少分店了

整個店的特色就是這一個可愛的小車子阿  整個吧檯就藏在裏頭

真的很可愛啊  如果可以放在戶外讓大家可以更親近就更好了

一樓比較小  要拍照還真的不容易啊

從官網上抓了照片  就是這樣一小台的車子  算是店的招牌吧

這是店家咖啡的manu 咖啡我覺得蠻平價的

我點了一杯特調  這麼一大杯65  讓我有理由可以做一整個下午阿

一樓的空間太小了  也比較多人  那我就上二樓啦

二樓其實空間也不大  大概有不到十桌

不過老實說  人比較少感覺清淨許多 

這樣的一個角落  讓人很放鬆  整個店裡面的設計相當的可愛

使用各個地方的指標性建築物  用像是手繪的畫風呈現  讓人覺得很親切又想往

這裡的桌子能容納一家子的比較少  所以大部分都是兩三個人一起坐

不過這樣也好  一家人一起來通常就會吵一點了

有點歐風的感覺

看網路上其他人的介紹  這一家也有鬆餅等下午茶

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甜食  所以就沒有點  不過看網路上的照片那種餅酥內餡豐富的樣子  感覺挺好吃的

這樣的小角落又是什麼樣的呈現呢?

一個咖啡廳  要帶給客人的是一整氣氛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iPad玩得無聊了  來玩相機吧

咖啡呢喝完了….

既然咖啡跟iPad拍過合照了  手機也來一下吧

有沒有看到  窗外就是我家牛排

離開的時候  遇到了老闆隨口聊了一下

上個月我來的時候  我覺得生意還蠻普通的  不過今天感覺天氣好多了

老闆說  現在平常日下午有蠻多上班族來這裡談事情的

假日則有情侶朋友們一起來  幾乎是完全不同的族群

而外送竹科台元的生意也蠻不錯的  聽得出來生意已經步入軌道了

其實有生意才能讓一個店家繼續生存下去

不過這樣一來人多了  來的時候可能沒有辦法有清淨的環境喝咖啡了

 

Boss Coffee竹北市自強七街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來登飯店 Boss Coffee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