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非常喜歡吃豬排飯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自從上次在東京吃到讓我魂縈夢牽無法忘懷的好吃豬排飯之後

Hamamatsucho-和幸豬排 

Shiodome-名代かつくら豬排飯  

我在新竹也開始尋找熟悉的味道

家竹亭這一家店好像在新竹很有名阿    好幾次本來要來吃都因故沒來

終於這次有機會了    家竹亭位於光明商圈    這裡餐廳相當的多啊

能在這個地方開店    應該也是品質的保證吧

隔壁就是鼎王阿    當然家竹亭沒有麼大人氣

裡面人潮還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店員還是讓我們拿號碼牌

一進門這個小小的不知道是什麼的玩偶有可愛

這個角落有點裝飾    可是好像沒人看

家竹亭在1999年就在新竹開店了    到現在都已經接近14年了阿

竹北店則是2006年開的  

店家標榜這是標準的日式口味喔    這樣我很期待阿

這價位看起來挺平價的       

慢慢地有人潮

座位的桌子其實有點小阿

牆上掛了一些簡單有點日本風格的圖畫    這張是日本橋

在桌上放了一小瓶的辣味粉    讓喜歡吃辣的人可以灑

另外則是店家提供的熱的麥茶      

咖哩豬排終於上來了

糟糕了    我一看到豬排的顏色就有點失望了阿

大部分的日式豬排都是炸成金黃色的阿    怎麼這裡的顏色比較深了點

咖哩看起來也不太像是日式咖哩    不會這裡的咖哩是印度口味的吧

這個咖哩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裡面單純的咖哩香氣普通

豬排的肉感覺有點薄    炸得也比較硬    所以吃起來沒有豬排飯應該有的多汁口感

這一份失望..

豬排定食上來了    分量倒是不少

這個豬排的顏色稍微好一點    不過還是跟想像中的金黃色有一段距離阿

這米飯看起來也挺普通     吃起來也沒有日本米那種讓人回味的口感 

主餐旁的是沙拉跟一顆半熟蛋

沙拉非常中規中矩    但是這半熟蛋我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不過整個味道算是還OK

豬排看起來蠻大一片    可是相當的薄

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的豬排    厚度都相當夠

而且從這個切面可以看出這炸的肉質比較硬    完全沒有軟嫩多汁的感覺

不只看起來沒有    吃起來也沒有阿

又一個失望

好吧   看了半天只有這得到新竹縣政府衛生優級的獎牌值得拿來說一下

是我太挑了嗎?    我看其他人吃的津津有味

在許多人的網誌裡面    對於這一家店的評價也相當的正面

許多人還說這一家是值得一來再來的店家    怎麼我吃完之後一點都沒這種感覺

之前在日本吃過很好吃的豬排    竹北也有

竹北-芝麻柚子日式豬排 軟嫩好吃 

板橋-杓文字日式豬排 滑嫩好吃 

家竹亭跟這些家比起來真的是..

 

家竹亭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