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吃安順就失敗    因為我想吃的煎包都賣完了

走回車子的路上    這一家蒸粉粿有人在排隊阿

有人排而且排的人不多    這樣我想一探究竟了    重點是人不多不然我也懶得排

這個振宏大粉粿位於竹光路與延平路一段的交叉口這裡    應該是一個鐵皮屋加蓋的房子

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檳榔攤

振宏大粉粿    一分大小就是一個便當盒的大小    難怪說是大粉粿

特別標榜現點現做    所以有時候需要等一下

這個大粉粿是用每天泡的米磨製的米漿來製作    標榜不是用粉料調製

因為每一份都現做    從開始到一份完成約需一分鐘左右的時間

所以每一份拿到的粉粿都是最新鮮的熱騰騰的  

看著老闆在熱熱蒸氣四散的蒸籠旁邊工作    我都覺得熱了

整個店面真的一點都不大    只有老闆一家三人

爸爸負責蒸粉粿    媽媽負責點單與結帳    小朋友則在包醬料

這個地方沒有位子可以內用啊    只能打包

不過老闆很貼心會給好幾種不同的醬料    其實就是老闆兒子在努力裝的  

前面忘記拍辣椒醬    總共有四種阿

打開便當盒    真的滿滿滿阿

裡面粉粿是在最上面跟最下面    中間包了不少的食材而且打了一個蛋

這樣一份45    分量這樣大一定吃得飽的

粉粿一定要加一點醬料    不然真的太淡了

我搞不清楚哪一種醬料比較好吃    所以四種全部都加了

不過又怕味道太重阿    每一種都加一點    果真味道很複雜

吃了幾口終於露出了裡面的餡料了

除了外皮跟蛋之外    裡面有豆芽菜肉燥等

其實炸吃之下有傳統乾麵的感覺    嚴格說應該像是乾板條的味道    哈哈

不過熱熱的時候吃    那種米的香氣原味最到味Q度還不錯呢

如果像我是放涼一點再吃的話    就是粄條的感覺啦

所以這東西還不錯阿   可以兩吃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