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櫻花一直很有吸引力    不過因為氣候的關係賞櫻行程非常難安排

前年一夥人專程安排的東北追櫻的行程    不過天氣冷花期延後    讓我們一路從北衝到南

那天跟Nils聊天知道他要從東京飛到大阪去    想要去看櫻花

其實已經三月了阿    賞櫻旺季的機票大部分都已經賣完了    因為很多人早在一年前就訂票了阿

隨口講如果還買得到機票的話    我也一起來去    其實我也很喜看花阿

沒想到國泰的機票還有位置阿    就這樣我也訂了一張機票跟著朋友一起來去衝櫻花

國泰航空台北大阪還有位置    我想可能跟這機票的時間有關係阿

國泰的飛機都從香港過來    所以沒有辦法提供早去晚回的服務    對於台灣人來說吸引力少了一點點

最近要去機場都懶得開車阿    因為搭高鐵很快

第一航站我常去吃的伯朗咖啡因為整修所以沒得吃    那就來星巴克吧

第一航站的整修已經完成了    整體的風格相當的簡約

雖然受限於原本的硬體規格    沒有辦法做到高挑氣派的設計    但是簡單俐落還是很不錯的

雖然說國泰的飛機沒有買還有空位阿    不過因為國泰的是777的大飛機所以在登機門的人還是相當的多

這是我的第三本護照    第二本是蓋滿光榮的退休的

國泰的登機門位於第一航站的B    這一區對於喜歡拍飛機的人真的相當的不適當阿

因為空橋的安排很難拍到自己要搭的飛機    那就拍一下隔壁的飛機吧

這天停在隔壁的是酷航廉價航空    我是沒搭過不過看起來相當的年輕   塗裝好可愛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真的拍不到機首

之前搭乘國泰長途的商務艙     覺得東西好好吃喔

不過自從開始搭乘國泰經濟艙往返香港東京後    國泰的餐讓我批評的體無完膚

說實在的    真的有夠難吃的

去程的這牛肉義大利麵    還算是可以吃的    回程的豬肉販超級無敵難吃

我是懶了   不燃一定寫意見表抱怨一下

國泰的飛機每一個座位都有自己的螢幕可以看電視

不過我覺得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台北大阪的飛行時間兩個多小時不到三小時

因為不夠長所以沒有提供電影    只有影集可以看看

其實這飛行的時間長度是足夠可以撥放完電影的阿    如果可以提供電影會更好啊

在賞花行程結束的這個時候    就用這一張明信片來終結吧

在大阪機場的Tsutaya書局    買一張明信片要100元日幣    是很貴但是很值得阿

2014/04/05  CX564  TPE-KIX  1615-2000

2014/04/08  CX565  KIX-TPE  111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