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酒店就位於Piccadilly大馬路上    位於Green Park地鐵站距離Piccadilly Circus只有一站的距離

我對這個地方印象很深刻阿    記得第一次來倫敦的時候第一個來的景點就是Piccadilly Circus

那時真的對倫敦沒有任何概念    只知道這個圓環很熱鬧

這天走著走著又來到了Piccadilly Circus    好讓人懷念的地方啊

Piccadilly Circus的圓環正中央就是這一個小天使在當家阿

Piccadilly03

Piccadilly Circus是倫敦相當有名的圓環    1819年建成的快要200年的歷史囉

這裡算是倫敦的購物區的中央阿    旁邊就是很熱鬧的攝政街

沿著攝政街走    會到牛津街    而這裡離柯芬園也沒有很遠    把這裡當成旅遊的景點也不賴

Piccadilly Circus這一片LED的廣告牆非常的有名阿    因為很貴但是很引人注意

這裡真的有夠多人的    其實這一個圓環真的很小阿

好多人坐在這裡休息阿    是因為逛街逛太累了是吧???

是的    來這裡沒有逛攝政街最不算是來過

攝政街這裡是有名的血拚景點啊    而且這裡大部分都是名牌喔

不買東西的人也要來逛喔    因為這裡的建築真的讓人看了就會讚嘆阿

這裡的建築根本就是一體成形的風格    從頭到尾好長的一棟    隨便拍就很漂亮

在這街道的上方   掛了不少的廣告旗子  

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想要避開反而沒有注意它的內容

沒想到這是一個超跑PA    雖然我沒有注意到這些廣告但竟然也被我誤打誤撞地遇到

人真的超多的阿    雖然這裡很多東西買不起

這個巴士是一個行動賣場阿

有大螢幕喔    看來是為了傍晚的活動設置的

這裡有Superdry    這個牌子在台灣正夯呢   

我也湊熱鬧近來買了兩件    不過幾天之後我跑去了outlet一樣的衣服當成打了六折

順見我兩件衣服就多付了台幣1000

不過說實在的    台灣真的有夠貴的啦

倫敦的門市牌價是台灣專櫃的六折    如果是outlet就幾乎是不到四折價格

台灣代理真的是賺得太多了吧

傍晚時間我又在酒店附近走走    說實在的有點累但是還是不想錯過在倫敦的時光

走著走著又來到了攝政街阿    我中午來的時候並沒有好好地逛

沒想到我莫名其妙的就走到了這一個超跑嘉年華阿   

這裡人超多的阿    而且超跑一部一部的過去   

震耳欲聾的引擎聲    酷炫精彩的車體彩繪    當然車手長的酷不時也有英雄腳色的搭配

超熱鬧的啦    大人小孩男人女人    一陣陣的尖叫聲讓人引頸期待阿

單眼相機    手機    不管什麼機只要能拍照的全都派上用場    好好玩的活動阿

Piccadilly Circ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