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早上又是找早午餐的時候了     特別這星期在日本待了一個星期吃了太多日本菜

飛翔的魚算是新竹很有名的美式餐廳了    看了網路上大家的評價好像都不錯

很多人說這一家生意很好啊    可能要先訂位

因為已經是星期五晚上也沒什麼位置可以訂了    所以決定星期六一大早開門就去

一開門人不多    有位子有位置     期待啊!!

太早了啊    店裡面只有幾個客人

不過很快的店裡面就坐滿了    果真這是新竹的名店啊

餐廳裡面的牆面都用了簡單但有點童趣可愛的風格的壁貼    簡單的裝潢

音樂則是流行的西洋音樂    整個空間相當的活潑

菜單的設計相當的多彩    所以拍一下吧

看網路上有人說    拍菜單會被店員阻止    我是沒有遇到啦

Flying Fish

餐廳的位置都不大   其實東西全部上桌的時候會覺有點擠啊

坐在窗邊的位置    隨手往外面拍一張吧

點什麼呢?

從坐下來到點好餐    花了點時間

在這過程中    服務生沒有送水   

等我們點了餐之後跟他要了水     他把水跟果汁一起送過來

去大部分的餐廳    幾乎是一坐下來水就送上來了啊    這裡竟然還要跟他們要耶

當水杯的水見底了    服務生也沒打算來加

就算過來桌邊也只是忙著把吃完的盤子收走    水杯依然空空的

這一點讓我開始懷疑?

首先送來了水果    有點.好啦不能要求這麼多    這一份餐也不過250左右還包餐後飲料

沒關係這個不重要

附餐飲料來了啊    主餐還沒上飲料就沒有來了

通常店員都會問要不要先上飲料啊    但是這裡的電源是直接就把飲料送上來了

這杯拿鐵拉花挺漂亮的    不過沒有太多咖啡味

這杏仁奶茶.原來就是不濃的奶茶灑一點杏仁片    飲料不優

主餐來了    班迪尼克蛋    鳳梨豬肉

只是這盤上的配菜    四季豆    挺有趣的

這旁邊的薯餅煎的還不錯    酥酥的

我很喜歡吃班迪尼克蛋    去英國也都點這一味啊

點的時候店員有特別提醒    它們的班迪尼克蛋上的荷蘭醬加了比較多的檸檬汁

其實這一份的班迪尼克蛋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外熟內嫩一切開那蛋黃就流了出來

把蛋黃跟荷蘭醬混合在一起    跟麵包一起吃很不賴

我覺得鳳梨已經是酸酸甜甜的    放在這偏酸的荷蘭醬中間    味道沒有被凸顯出來

而那個豬肉片看起來很Q彈還算好吃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一份餐點是過關而已啊    

另一份點的是蛋捲    這裡面有三顆蛋喔怕吃太多蛋的人要自己注意

 

旁邊附的薯條我必須說真的很不優啊

薯條不就是要吃那個酥酥脆脆的口感嘛    這薯條完全沒有整個像是起鍋放太久已經潮掉了

雖然薯條是附餐但是對於美式食物來說薯條很重要啊     這樣基本款的東西做爛了    有點遜耶

(不過前面的薯餅又還好!!!)

這整個蛋捲裡面的蛋我覺得稍微熟了一點    裡面的起司放了有點多所以有很明顯地牽絲

這個口感稍微熟少了點蛋捲的那種滑嫩    裡面的餡料搭配有菇有青菜跟一整根火腿

那一整根火腿非常的有趣    不能幫大家先處理一下嗎?    放在蛋捲的內餡用火腿粒比較好吧

另外包在裡面的洋蔥有點辣少了點甜味    是因為先前處理得不夠嗎?

整個蛋捲我不喜歡

走的時候店裡面是滿滿的客人啊    但是抱著不少其帶來的我感覺挺失望的

有人給飛翔的魚     新竹最好吃早午餐的封號    但是我感覺不到啊

而且我覺得服務真的很不怎麼樣啊     加油一下吧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

電話:03 522 11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