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才搭過Kitty    六天後我又跑來搭Kitty

不過夏娃航空也真的是很好心    松山機場七點四十五分起飛的飛機

松山到羽田     對商務人士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因為到了東京還來的及吃午餐呢

只是對於我們這種不是住在台北的人來說    這個飛機時間也太早了吧

五點四十我從家裡出門    六點二十分來到松山機場    好早啊

不過已經有不少人在這裡排隊等著check in

因為懶得在這裡排隊啊    所以我都是在網路上辦理好登機手續

這樣可以走網路登機直接去掛行李    基本上不用排隊啊

我必須說這真的很方便    可是還是有很多人寧可排隊這我挺不能理解的

天氣很好啊    等下應該是很舒適的飛行吧

對於kitty航班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因為實在太常搭乘了

夏娃航空台北東京一天四班來回八個航次    有六個班次是可愛的無嘴貓伴隨著大家呢

我只能說任何人都會來一張阿   

回程很早來因為同事說要早點出發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來到了機場在星巴克裡面看到了這些city mug在成田的這個星巴克可以買到好多城市杯啊

人好多    不過我很快就把行李check in進去了

在等飛機的時候    有日本的人來進行問卷調查

應該是想了解觀光客來到東京的一些經驗看看哪裡可以再改進的

不過他問錯人了啊    因為我跟同事兩個人都來過N次了

背面寫著去過日本哪裡    我竟然勾選了全部的地區….這這我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喔

夏娃航空的食物真的退步了

來回我只對於優格跟冰淇淋有興趣    哈哈哈哈

第一次遇到在下了飛機之後    竟然大排長龍的啦

原來是有海關緝毒犬在執行任務啊    好怪啊第一次遇到耶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密報這台飛機上面有人走私???還是例行性的活動啊?

請不要碰緝毒犬請不要拍照    不過我只覺得這些緝毒犬每一隻都過動啊

檢查完了出了隊伍    我在背後拍了一張

這些小狗狗真的很棒啊    有他們守護台灣呢

2014/09/17  BR192  TSA-HND  0745-1145

2014/09/20  BR197  NRT-TPE  1415-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