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妝店01.JPG

其實我對於在日本藥妝店買東西是沒有太多概念的,不過在五月的員工旅遊時候,很多女同事都是準備著清楚的清單,準備趁著最後一天在東京自由行的時候,要去藥妝店好好的採購一番,我這才發現,原來日本的藥妝店有這麼多有趣的東西呢。

六月又去了日本一次,這次就有同事請託要去買東西了,老實說我也好奇到底有什麼好買的,所以我也找了時間去藥妝店看了看。藥妝店在日本真是多阿,還有幾家的大連鎖店,我一點研究也沒有,所以要去哪裡買呢?嗯,看哪裡方便吧,再怎麼說,我是來出差的,實在也沒有太多力氣特地去找藥妝店。其實大部分的藥妝店都要交通方便的地方,大部分的車站旁邊都找得到,所以如果只是要買個一兩樣其實就隨便找一家吧。如果真的是要大肆採購的話,放在最後一站吧,等玩夠了,再用最後一點點時間買。

其實選擇性這麼多,怎麼找的到阿,我那聰明的同事,就是從網路上把所有要買的項目都列下來,連照片一起,這樣只要把整張清單給店員,他們就可以直接幫忙找了,這樣可以省非常多時間,也免得逛了半天,在藥妝店裡面都迷路了,可能還是沒有找齊要買的東西。當然如果更有空的話,可以比個價,這樣就可以買的又齊全又便宜了。

幾次下來,我也幫忙買了好幾種熱門產品,來看一下吧。

每個車站旁邊都找的到好幾家藥妝店,而且有好幾個有名的連鎖店。

藥妝店02.JPG

光是眼藥水,選擇性就很多。

藥妝店03.JPG

真是嚇到大家了,本來只是想拍藥妝店的貨色齊全阿,可是沒想到阿姐你的嘴巴也太大了。

藥妝店04.jpg

來這裡,千萬不要自己找,因為很難找阿,特別是看不懂日文的話。

藥妝店05.jpg

先介紹一下這7-11專賣的雪肌粹吧,不知道是有什麼神奇的效果阿?

藥妝店06.jpg

這個吸油面紙還蠻厲害的,兩面都可以吸油,非常省,重點是吸油力還蠻好的。這也是7-11專賣。

藥妝店07.jpg

休足,去玩嘛,休足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腳走累了,貼貼休足有恢復疲勞的效果。其實這個東西有點像是撒隆巴司,不是傳統那種撕下來會痛死人那種,是新的那種,軟軟的撕起來也不會痛的。貼起來的時候涼涼的,所以很舒服。一樣是休足也有不同選擇,可以貼腳底,也可以貼小腿肚,看自己喜好囉。

藥妝店08.jpg

我買的是一盒兩包,每包有六片。其實還不貴。

藥妝店09.jpg

就像這樣,兩腳都貼。

藥妝店10.jpg

眼藥水。大家都說愛買小花。不過有朋友要買這個。我想說怎不買熱門一點的阿,後來才發現這個效果比較強。看看右邊照片的右上角的5,就是等級。等級越高,效果越強。所謂的效果就是清涼刺激感。我第一次點的時候,只覺得,我的眼睛快要瞎了阿,真的超級刺激的。不過後來發現,原來老人家都喜歡這一味啦,老人家不喜歡太普通的眼藥水。

藥妝店11.jpg藥妝店12.jpg

提到眼藥水,就不能不提這個小花啦。紅色的是等級3,粉紅色的是等級1,差別是粉紅色是給戴隱形眼鏡的人使用的,所以不能太強。之前新聞還有報過,西門町因為有店家把小花眼藥水上架銷售,被相關單位罰,因為這個還是需要衛生署核准才能賣。因為這樣,我要買眼藥水進來的時候,還有點提心掉膽的。之前又有個新聞說,有人因為太愛點眼藥水了,一天點個幾十次的,搞的眼睛紅腫什麼的。其實本來這種東西就不能夠點太多啦,畢竟對眼睛來說還是外來物,所以使用上請大家還是要小心喔。

藥妝店14.jpg藥妝店15.jpg

小花真的超級紅的,幾乎所有的同事都知道。最近在電視上看到眼藥水的廣告,就是小花的這一個廠牌呢。看起來過一陣子也許小花就進台灣囉。

藥妝店16.jpg藥妝店17.jpg

這是啥?感冒藥啦,不小心在東京就給他頭痛,既然藥妝店這麼多,就買個感冒藥來吃吧。

藥妝店18.jpg

哈哈,還有日文辭典。在二手書店買的,跟新的一樣,打五折。(哈哈,這跟藥妝店完全沒有關係。哈哈哈哈)

藥妝店19.jpg

這個給眼睛SPA的眼罩。其實這個東西跟暖暖包一樣,是透過熱來讓眼鏡舒服,不過溫度沒有這麼高,所以對眼睛來說,真的非常的舒適。 

藥妝店21.jpg

這個小護士,AD有名的,因為台灣買不到。這個可以用來猜一點外傷或蚊蟲叮咬的,不過跟傳統的小護士不一樣,這個AD並不是油性的,所以猜起來不會油油膩膩的,而且效果其實也不錯。也就因為這樣,記得有一次員工旅遊時候,有同事買了快50罐回來分送親友。 

藥妝店22.jpg

 接下來就是屬於媽媽們最愛的,一樣是用來處理蚊蟲叮咬的,我以經搞不清楚這些有什麼不一樣,不過既然有人點,就幫忙買囉?

藥妝店23.jpg

這個設計也太可愛了哈囉凱蒂,這樣小朋友會比較想要擦嗎? 

藥妝店24.jpg

一樣的功效,買,這些媽媽們真是太優秀了,怎樣就是要買 

藥妝店25.jpg

小護士,恩,原來小護士跟小花眼藥水是同一個廠商生產的 

藥妝店26.jpg

這個OK棒是店員介紹的,超便宜的,還有防水的功能。 

藥妝店27.jpg

有什麼不同阿? 

藥妝店28.jpg

呵呵,麵包超人也來湊熱鬧,果真是給小朋友使用的產品。 

藥妝店29.jpg

看到沒,還是蚊蟲咬傷用。 

藥妝店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