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逛夜市了,透過逛夜市,吃好料順便抒解壓力,呵呵中壢夜市,這個號稱全桃園縣最大的夜市,據說是全年無休,不過我還是擔心weekday的攤位不多。不過顯然擔心是多慮了,因為這天是連假的前夕,所以這裡的攤位很多,來的人也算不少。(不過要感受人山人海摩肩擦踵的盛況,還是要星期六來才有。)

這次也真的吃了好多東西,而且跟上次都不一樣。

豬腳麵線,我一直都很愛吃豬腳,所以看到這一攤豬腳滷的顏色,就讓我非得嚐一嚐,果真豬腳滷的很入味,吃起來也很Q,不過他的麵線,是比較硬的那一種,我吃的不太習慣,不過整體是很棒的味道。

宜蘭蔥餅,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這一攤宜蘭蔥餅排隊的人潮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不過今天不是週末所以人少了點,趁著這個機會,當然要品嚐一下。不過這個蔥餅也沒有讓人失望,包滿了三星蔥的餅,搭配著胡椒,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香。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大家分一個吃,搶起來更好吃。

潤餅,這個我吃過最好吃的潤餅,上次這裡也是排滿了人。詳見中壢觀光夜市

米粉湯,人氣超夯的米粉湯,要吃得拿號碼牌。在這裡,發生了今天最好笑得一段。話說,我們幾個拿著號碼牌,看著老闆熟練的動作,一邊等待一邊討論我們要點什麼東西,其實前面已經吃了好幾道東西,所以大家都已經半飽了,不過看到這裡的人潮這麼多,好像不嚐一嚐有點可惜,所以再怎麼樣也要吃一點,所以我們打算點一兩碗米粉湯跟一些小菜,一邊等,而後面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多。忽然我們撇見老闆挖了一堆東西往高湯裡面加,看了看仔細,我們懷疑那是味精,哇四五匙,這樣還得了,所以我們開始討論起是不是應該就不要吃了,當然如果真的不吃了,我們手上的號碼牌就派步上用場了,所以我就說了一句「如果我們不吃,我們就把號碼牌送人吧」沒想到話還沒說完,討論也還沒有結論,旁邊就出現了一聲「給我」呵呵,有個小姐就舉手大聲要我們把手上的號碼牌給她,這個舉動還真讓我們嚇了一跳,當然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坐一下吃一點,不過也不想讓她難堪,所以我就跟她們說沒關係我們可以幫你們點,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從四個變七個,不過佔了滿滿一桌,卻還是只點了260元。雖然幾個小姐們一直強調每樣都好吃,不過我們親自嘗試的結果還是覺得味精太重,感覺不是太好。不過我想這裡有這麼多人捧場,偶一嘗試還是不錯的。

(這家都豆花據說也很好吃,不過太飽了,所以沒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